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高校男神只宠我【65】

高校男神只宠我【65】

    白墨淡淡道:“不管你什么样,我都喜欢。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微仰着小脸,认真地说:“可是你刚才看到我的第一眼,都移不开眼睛了,你一定很喜欢对不对。”

    白墨不说话。

    苏瓷踮着脚尖,揪着人的衣服,一眨不眨地盯着人,软声软气的说:“对吗?哥哥。”

    少年眼眸深邃:“别闹。”

    苏瓷抿唇笑了:“瓷瓷这样好不好看?”她拉着人的手,又转了一个小圈圈,然后认真地说:“我知道你一定很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白墨喉结微动。

    伸手把人抱住,然后低声恶狠狠地说:“你就使劲撩,看我以后收拾不收拾你。”

    这回轮到钱罐子精不说话了,脸颊红扑扑的。

    -

    苏瓷回学校的时候,被人问起白墨是谁。

    “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少女仰着小脸,长长卷发,精致得像个娃娃。

    “你的男朋友,看起来像不良少年啊。”

    有女生阴阳怪气的嘲讽道。

    苏瓷一脸认真地点了点头:“他很凶的,有一千八百个小弟,一言不合就要砍人。”

    那女生脸色僵了僵。

    一时间不知道少女是在开玩笑,还是真的。

    苏瓷的男朋友被讨论了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,有人说苏瓷跟外校的不良少年谈恋爱,看起来是个乖乖女,其实嘛,.....

    也有人说,长得再帅有什么用,看起来就像是个混混。

    直到有一天。

    白家继承人在酒会露面,被拍到一个正脸,少年穿着正装,看起来优雅又冷淡。

    这....不就是苏瓷的男朋友吗?

    -

    苏妈妈一直都很好奇,自家女儿到底喜欢上什么样的男生。

    直到人父母亲自登门拜访的时候。

    苏妈妈偷偷拉着女儿的手,倒吸一口冷气:“女儿,你告诉麻麻,你是怎么把人给追到手的?他跟我们简直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吧。”

    虽然苏家条件不错,但见那种名列前茅的富人,还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白家虽然很有钱,但根本没有任何的架子。

    都很喜欢苏瓷。

    尤其是是苏妈妈还握着她的手道:“我还以为我儿子这辈子注定打光棍了,瓷瓷,你是不知道,他上幼儿园的第一天,就把大半的女孩都给吓哭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在心里小鸡啄米的点头。

    她第一次见到白墨的时候,也觉得对方很凶很凶。

    像是怕自家的儿子推销不出去一样,两家商量订婚得很干脆,几乎第一天,就完美的达成共约了。

    除了苏爸爸。

    苏爸爸:现在说订婚还太早了吧....

    苏妈妈:亲爱的你在说什么?

    苏爸爸:没有亲爱的,我去切水果。

    白姐姐知道了弟弟有了未婚妻以后,有点吃惊,毕竟她已经做好了以后弟弟绝后的准备。娶一个男媳妇回来,但是弟弟交了女朋友不说,还是一个特别漂亮可爱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白姐姐表示:真香。

    后来。

    白姐姐越看少女,越觉得喜欢。

    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呢,呜呜呜这也太可爱了吧,她怎么能那么可爱呢。

    白姐姐:咳咳,弟弟,你要不要确定一下,你到底是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621816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