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高校男神只宠我【57】

高校男神只宠我【57】

    林枫发现白墨最近有病,而且还病的不轻。

    自从他知道少年谈了恋爱以后,看向苏瓷的眼神,那是一天比一天可怜。

    林枫的脑海里,已经脑补出了一系列的狗血虐恋,比如白墨一开始只是为了寻求刺激。男人嘛,都是那个劣根子。

    毕竟这里是男校,一个女孩也没有。苏瓷长得多漂亮啊,简直就跟个瓷娃娃一样,同为男人的他,都觉得对方特别的可爱。可惜他不是基佬,要不然就对人动心了。

    然后白墨就被对方给吸引了,但是这时候呢,他又在网上喜欢上了一个女孩。到头来,还是发现女孩子香香软软,就跟苏瓷摊牌了。

    但苏瓷心里还是喜欢白墨的,只是故作不在意。

    白墨一边晚上跟人睡,早上醒来就叫人滚,自己却对网上那个女孩十分的有耐心,要不然一天到晚怎么会捧着一个手机。

    林枫这么想着,就越是叹气,看向苏瓷的眼神,充满了怜爱。

    还给人买了草莓牛奶。

    白墨不做人,他不能不做人。

    苏瓷一开始还以为是少年给她的,咬着吸管,腮帮子微鼓,漂亮的大眼睛,在对方进门的时候,看过去,软声软气的道了谢。

    少年微顿,墨沉沉的眼眸直勾勾地盯了过来:“谢什么?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眨了眨眼眸,举起手里的草莓牛奶:“这个,甜甜的,我很喜欢。”

    白墨的脸就黑了下来,下一刻,看向了正在打游戏的林枫。

    林枫还不知道死神即将朝着他而来,还在那里指挥着队友:“上!上!上!”

    感受到身后一片阴影落下。

    林枫不由得抬头,就看到了一脸阴沉的少年,对方人高马大,居高临下的看过来:“草莓牛奶?”

    “你给的?”

    耳机里的队友正在骂娘,然而林枫却是顾及不上了。

    他不由得咽了咽口水:“是我给的,白墨,你不能自己谈恋爱,就不能管别人啊。”

    他的本意是,白墨既然决定要跟女生谈恋爱,就不要再管苏瓷的事情了,做个人吧。

    但不知道白墨怎么想的,觉得他在挖墙角。

    冷笑了一声,然后抓着他的衣领:“出去,打一架。”

    众所周知,白墨打架说第一,没人敢说第二。

    所以林枫很没出息的求饶了。

    再三保证自己对苏瓷没有想法,少年这才放开手,嗯了一声:“算你识相。”

    然后少年走到苏瓷面前,夺回那瓶草莓牛奶,有些恶狠狠地说:“不准要他的东西。“

    隔天,钱罐子精收到了好几箱草莓牛奶。

    她有点苦恼,这个学期到底能不能喝完。

    林枫就发现白墨真的有病。

    他只不过是在苏瓷洗澡出来的时候,抬头看了一眼,然后白墨就黑着脸,把人家捂得严严实实的,然后略微凶恶的看了他一眼,那一眼差点让他直接当场去世。

    其次。

    他不能在苏瓷洗澡完后洗,苏瓷也不能在自己洗澡完进去,除非这个人是白墨自己。

    再然后,他只不过是不小心碰到了苏瓷,白墨就差点把他的胳膊就给折断了。

    林枫觉得自己还差一点,就要去医院挂个号。

    他太难了。

    不仅林枫难,钱罐子精也很难。

    苏瓷躲在被窝里,询问系统道:“统统,你觉得白墨更喜欢女孩子的我,还是男孩子的我?”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618968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