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高校男神只宠我【13】

高校男神只宠我【13】

    白墨拿着花露水的手臂上青筋狠狠地一跳,递到一半的花露水冷漠的收了回去。

    苏瓷不明白少年为什么又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她觉得白墨可能觉得她很麻烦,不由得回头看了一眼林枫,义正言辞的拒绝道:“谢谢林同学的好意,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林枫以为苏瓷在跟自己客气呢:“没事,就那么一点小事,你下来。”他看向少年道:“白墨,你把花露水给我。”

    白墨看了他一眼,神色阴沉。

    林枫:“..........”

    他一头雾水,还以为白墨的臭毛病对事不对人,怎么他这个几年的兄弟,就没有这种待遇呢?

    苏瓷眨巴眨巴着眼眸,目不转睛地看着少年,努力道:“我不要你帮我擦,我要白墨帮我擦。”

    这是一个拉近距离的好机会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认真地想。

    “那你还是让我帮你擦吧。”林枫抓了抓头道:“因为白墨他不可能会帮你......”

    他的话音还没落下。

    属于白墨那阴沉又低郁的声音响起:“上来。”

    林枫:“..........”

    看着苏瓷爬上了白墨的床,他真的觉得白墨好像有哪里不对劲。

    苏瓷微仰着小脸,盯着少年那英俊的面庞,一眨不眨的乖巧的看着。

    白墨看了她一眼:“转过去。”

    少女软软的哦了一声,然后背了过去。

    白墨拉着人的衣服,刚想掀上去,余光就看见林枫的眼眸,他眸色沉沉:“把你眼睛闭上。”

    林枫:“........”都是大男人,看看怎么了?

    但他还真的不敢跟白墨顶嘴,只好回头玩游戏去了。

    苏瓷却是有点迷惑。

    闭上眼睛做什么?

    可她还是乖巧的闭上了眼眸,直到少年伸出一只手扯下一半,她耳朵尖都红了。

    脸颊也很是发烫。

    而白墨此时眼中,却是看着那露出来的半个后背,雪白的皮肤肤若凝脂,像是美玉一样。对方的身子很小,小到好像用一只手,就能抱入怀中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带着粉色的耳朵,有点娇羞的勾人。

    苏瓷背对着他,似乎有点害羞的弓起身体,小手也紧张地握了起来。

    白墨的心情,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变好了起来。

    苏瓷是有点紧张地,她的后背的衣服被扯下来,稍微不注意,就能被发现不对劲了。于是她只好蜷缩着身子,软声软气地问:“好,好了吗?”

    白墨冷冷地问:“你说呢?”

    苏瓷又被凶了一下。

    她抿着嘴唇,微偏着脸,眼眸湿软的看了过去:“你快点好不好呀,白墨。”

    白墨微顿了一下,没说话。

    大手覆上去。

    都是花露水的味道。

    苏瓷打了一个喷嚏,味道刺鼻得她眼眸浸湿出一点泪水,等到白墨放下手的时候,他余光看见的就是人吸吸鼻子的可怜模样。

    白墨拧眉:“你哭什么?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仰起小脸,有点茫然:“我没哭呀。”

    她一边说着,一边又吸了吸鼻子。

    眼眸有点红,可怜兮兮的。

    白墨皱了下眉,他就没见过向对方这么娇气的。少年坐在床上,有点凶恶地说:“把衣服脱下来!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601024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