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高校男神只宠我【10】

高校男神只宠我【10】

    “白大佬还是一如既往的酷拽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白墨为什么要这样跟教官对着干?这不符合他的作风啊。”有人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另一个人漫不经心地说:“还能是为什么,当然是气候太恶劣了,白墨想早点结束呗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听也觉得有些道理。

    要说白墨是学校里最低调的,但他也是脾气最不好的。听说外校有伙人故意挑衅他,撞了他一下,白墨当场就把那人的胳膊给卸下来了。

    更另他们吃惊的是,教官只是皱了下眉,竟然没批评他,还真的就立马恢复了原来的训练节奏。

    立马就有人不是滋味道:“妈的,教官是不敢惹白墨吗?”

    “你别忘了他家里是干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虽然话语间有点酸,但他们也不敢在正主面前逼逼叨叨。

    军训结束。

    苏瓷跟上少年的步伐,伸手去抓他的衣服,微仰着下脸道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白墨穿军训服很帅,他的个子高,伸出比例却很好。不会给人一种大块头的感觉,却是笔直而有力。虽然周身的气息有点阴沉不好惹,看过来的目光也有点压迫感。

    但架不住他脸好。

    “谢什么?”

    少年看低着眼眸看着她,目光冷酷又淡漠。

    苏瓷抓着人,软软道:“你今天军训的时候帮了我。”

    白墨的目光落在对方的小手上,白白嫩嫩也很小,简直就不像是一个男生。

    少女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有点小心虚的收回小手手,然后放在身后,刚想说点什么,就看到白墨眼眸沉了下来。然后转身,无情地说:“别误会,我不是为了帮你。”

    苏瓷微抬起小脸,目不转睛地盯着少年离开的身影。

    然后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凶巴巴的。

    对罐子这么凶,会受到报应的。

    军训浑身黏糊糊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,更何况那么严格的训练,让人的力气都没了。

    苏瓷也有点累趴趴的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她见少年洗了一把脸,就从里边出来,一点疲倦的神色也没有。

    不由得问:“白墨,你不累吗?”

    少年前面的头发还沾着一点水,他走了过去,侧过脸看了她一眼,嗯了一声,算是勉强的回应。

    林枫大大咧咧的说:“他那个大个子,怎么可能会累,我看他以后的女朋友要受苦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微歪着脑袋,不解的问:“是因为白墨长得太高了吗?”

    是有点高。

    比她高不少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认真地心想。

    林枫噗嗤一声:“喂,不是吧,这个你也不懂。”他刚想解释,就看到白墨冷冷地瞥了他一眼,语气又重又凶狠: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林枫立马就闭嘴了,对嘴对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。

    苏瓷微仰着小脸,感觉就像是在看人打哑谜,迷惑的问:“不是吗?”

    那是什么?

    她眼眸有点亮晶晶的说:“是白墨的秘密吗?”苏瓷在心里雀跃了起来,她要知道白墨的秘密!

    以后再凶她,她就用这个威胁好了!

    苏瓷特别神气的想。

    于是她忍不住抓着想要溜走的林枫,眨眨眼眸,软软道:“我不能知道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98885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