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高校男神只宠我【4】

高校男神只宠我【4】

    钱罐子精道:“看起来乱,不臭的。”她不知道里边有没有白墨的,认真地辩解道。

    系统:“爸爸不管,这些臭男生这么脏,又不讲究,我崽崽该有多委屈啊,他们说不定还有脚臭。”

    “别把们加进去。”

    冷漠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少年的表情很是黑沉。

    林枫讪讪道:“这些都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苏瓷软软地说:“白墨说,臭鞋子不是他的。”

    系统:“这些男生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,背后不知道都做些什么。等你跟他们住久了,你就发现爸爸说到是不是真话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抿唇,肯定地说:“他不会这样的,不会有臭袜子,也不会有脚臭。”

    系统爸爸伤心了:“你看他一身汗,肯定是个不怎么讲究的人。”

    苏瓷挣扎道:“没关系,就算有臭袜子,以后爱干净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林枫走了过来,好奇的看着地上的行李箱道:“苏同学,你里边都是什么,为什么会那么重啊。”

    少女看了他一眼,把行李箱拖起来,软软地说: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林枫见苏瓷不愿意说,也就很识趣的没有问了。

    他见白墨拿了新衣服,随口问道:“白墨,你要洗澡吗?”

    少年给了他一个后脑勺。

    林枫只好去找苏瓷聊天了,他说:“我们宿舍还有一个人没来,他之前的床位在这里,你就睡剩下那个床位。”

    苏瓷乖巧的掀起长睫:“白墨睡在哪里?”

    林枫指了指床位。

    白墨睡的是上铺,而下面那个床位则是那个还没来的学生。也就是说,白墨只要一翻身,就能看到睡在对面下铺的自己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想到着,脸颊就不由得有点微微发烫。

    苏瓷整理好了床铺,开始发呆了起来,

    她低着头,觉得扮成男生来这个学校,确实是一个很大胆的事情。但钱罐子精也有自己的顾忌,她认真地心想,万一白墨要是喜欢上男生了怎么办。

    她是变不成男生的。

    于是苏瓷做了这个决定,她要女扮男装,来这个学校,努力成为白墨的好朋友,让他没有空谈恋爱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认真地心想,她可真坏啊。

    可是白墨看上去,脾气有点凶,还有点冷,看她的目光也有点不善的样子。

    苏瓷有点苦恼了。

    她要怎么样,才能成为白墨的好朋友呢。

    小可爱趴在床上,抱着枕头。

    把自己给闷住了。

    少年出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钱罐子精微微翘起屁股的模样,卷卷的毛发毛茸茸的,很想让人摸一把。

    他有点冷漠的收回视线。

    伸手拿了一条毛巾,面无表情地开始擦头发。

    “白墨,你洗好了,苏同学,你要洗澡吗?”林枫本来在打游戏,见到少年出来,客气的问了一下躺在床上的苏瓷。

    少女听到这个名字,微歪着脑袋,湿软的眼眸看了过来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林枫有点被萌到了。

    他以前都不知道,一个男生能萌倒这种程度。倒不是说有点娘,就是那种像白白软软的糯米糍一样,招人喜欢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96976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