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先生,要抱抱【52】

先生,要抱抱【52】

    “贺先生,莫非是那个贺先生?”

    “除了他,也没有人会有这种排面了吧。”

    不懂的一头雾水,懂的只会心生忌惮,他们都是没有真正见过大世面的小孩。但凡家里做生意的,稍微有钱有势的,就不可能不知道贺深是谁。

    他们也没有想到,今天会在这里亲眼看到父母偶尔挂在嘴边的大人物。

    既觉得忌惮,又不免生出惊奇崇拜的心理。

    贺深不去理会杨经理面上惶恐的神色,只是道:“听说我家宝宝将贵场地的一幅真迹给弄坏了?”

    杨经理只觉得背后都湿了一大片,连忙出声道:“误会,这是个误会啊贺先生。”

    男人的手还放在少女的头上,姿态有点亲昵:“哦?误会?”

    “是我们误会苏小姐了。”杨经理一边说着,一边带着身后的人,鞠躬道歉:“一切都是误会......让我们怎么给苏小姐赔礼道歉都可以,只希望贺先生不要生气。”

    苏瓷微抿着嘴唇,看向自家的先生,认真地说:“不是,误会。”

    杨经理脸色更是苍白了一分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较真地说:“书法是假的,我也没有冤枉,人。”

    张秘书看着贺总云淡风轻地说:“那就是假的。”

    喂,贺总,您不觉得您有点像古代君王不早朝吗?

    苏瓷知道先生很宠她,宠到一定的程度,但她还是微仰着小脸,一眨不眨的看着人,软声道:“瓷瓷,没有骗人,书法是假的。”

    “先生信你。”

    贺总将目光放到杨经理的身上。

    让对方汗如雨下。

    而此时,一个人匆匆忙忙的赶来,将一副书法递了过来,跟杨经理交头接耳。

    杨经理“面露喜色”忙道:“贺总,是我弄错了,这个才是宋大师的真迹。竟然被一个工作人员掉了包,也是我们误会苏小姐了,我们一定会给贺先生一个满意的道歉....”

    那书法刚挂上来。

    便有一道软软糯糯的嗓音道:“这个,也是假的。”

    杨经理:“.........”

    他一脸错愕的看过来,脸色青青白白,十分的难看!

    这次杨经理可不是做戏了,他是真的将这幅真迹拿过来,谁知道听到了苏瓷这样的一番话,险些一口气背上来。

    元老更是拿过来,仔细瞧了好一会儿:“这,就是元某之前看过的那幅,没错啊。”他露出一个疑惑的神情:“小姑娘,你怎么会说它也是假的?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看了一眼那“真迹”,一本正经的认真道:“直觉。”

    杨经理:“.........“直觉什么!这可是他们的镇场之宝,有市无价!名家鉴定过的!

    饶是贺深在这,他的脸色也有点不太好看:“苏小姐这话说的有些严重,这可是经过名家鉴定的,宋大师真迹,绝对不是什么仿品!”

    苏瓷微歪着脑袋。

    “这个,我也能照写一幅出来。”

    现场的人倒吸一口气冷气,如果说之前,他们还嘲笑苏瓷大放厥词,但现在,却被她一番话,弄得心里七上八下,错愕震惊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89626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