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先生,要抱抱【50】

先生,要抱抱【50】

    “阿钧,你现在也看到了,她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干净,小小年纪就被人包起来了。要不是这次意外,我们也想不到她背后的金主竟然是.......”

    季钧听着她的话,更是怒火中烧。

    他是喜欢苏瓷的,一见钟情。少女咬着吸管,眼眸干净湿软,小脸白嫩娇软的模样,至今还留在他的脑海里。

    就是因为这样,当真相被戳破的事情,季钧的情绪就会有多复杂。

    愤怒,失望,还有一丝恼羞成怒。

    他难道还比不上一个老男人吗?他季钧要什么有什么,这个中年油腻男人难道跟他比,有哪点好的?

    季钧走到少女身边。

    冷声道:“苏瓷,你难道就是为了那么一个老男人,才选择不跟我交往的?”

    苏瓷微歪着脑袋看了过来,抬起小脸:“跟你,,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季钧胸口极度的不平衡,他瞪着面前的少女:“你之前拒绝我也是为了那个老男人吧,你喜欢他?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也不否认,她就是喜欢先生,要做先生的小女友的。

    “对,我喜欢他,特别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后,别来烦我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微抿唇,一眨不眨的看着人,软绵绵的承认着。

    季钧快疯了,他都快要被气死了好吗?

    “你图他什么,图他有钱,图他年纪大,图他不洗澡?”

    苏瓷有点不高兴的说:“你才不洗澡。”

    她的贺先生不但身材很好,而且身上还有一股好闻的味道。钱罐子精瞪着人,气鼓鼓的说:“你哪都比不上他。”

    “年纪大你总该不否认吧。”季钧冷哼一声说:“我比他年轻,长得好看,又有钱,你是不是眼瞎了?”

    苏瓷努力的挣扎了下。

    先生虽然年纪大了点,但他长得很好,身材也好,也...很有钱。

    虽然她不知道多有钱,但.....

    苏瓷相信她家贺先生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“自恋。”钱罐子精目不转睛地看着人,微挺着胸膛说:“你,差远了。”

    季钧沉默。

    他伸手,去抓着少女的胳膊,气愤的说:“我哪里不比这个老男人有钱了?苏瓷,我今天要是帮你解决了这件事,你就跟我在一起吧。你要是缺钱,我也很有钱.....”

    贺先生到来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他家宝宝被一个男生抓着,那男生微扬着下巴,就像是在开屏的孔雀。遇到自己心仪的,恨不得把所有的东西都展露出来。

    张秘书肉眼可见的看见贺总脸上的神情,一点一点沉下来。

    不由得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贺先生一言不发,气息沉稳的朝着中央走去。

    原本在看热闹的人群,被隔出一条道来。

    他们不由得看去。

    男人衣着整齐,身形修长且挺拔,看起来矜贵又气势极强。

    看上去十分的冷峻。

    顿时引起一阵骚动。

    就在众人唏嘘,暗暗猜测这是哪一位不得了的人物时,只见跟杨经理对峙的孙老板眼睛一亮,有些谄媚的迎了上来,掷地有声道:“贺总。”

    苏瓷微抬起小脸,跟男人的视线对上了一块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86761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