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先生,要抱抱【29】

先生,要抱抱【29】

    系统爸爸一眼就看出来这几个小婊砸心里在想些什么,愤愤不平的说:“崽,你要小心点,她们绝对是要联合起来欺负你!”

    苏瓷已经摆好了接球的姿势,闻言,微歪着脑袋:“我哪有这么好欺负。”

    杨璐璐三个女生看见少女的姿势,鼻孔微抬,发出一个不屑的冷嗤声。

    “我要发球了。”

    杨璐璐手拿着球,一双不怀好意的眼睛朝着少女看去:“一,二....”

    还没到三,她就立马把球给打了出去。

    像一颗火流星,直冲着对方而去。

    杨璐璐微蹲着身子,微扬起下巴,露出一个略微得意的表情。

    她敢保证,这个球苏瓷绝对接不起。

    先不说这个小残疾看起来弱不禁风,柔柔弱弱的,软糯得就像是一个白团子。这么一球下去,都够她好受的。

    杨璐璐看着那个球朝着少女的脸上砸去,心里别提有多爽快了!

    但下一刻。

    那个像火流星一样的球,却是直直地飞了回来,像是一个巨大的陨石一样,朝着杨璐璐的门面飞来。

    她不由得瞪大了眼睛,有些狼狈的朝着一边摔去。

    双手双脚着地。

    少女稳稳地落地,没有人看清楚她刚才的动作是什么样的。

    但这不妨碍杨璐璐她们的安静。

    杨璐璐面露错愕,苏瓷怎么可能接下了她这个球!

    她此时狼狈的模样,就像是一只岔开腿的母狗,丢脸极了。

    惹得路过的学生忍俊不禁的发笑,然后交头接耳,指指点点。

    杨璐璐羞愤的脸都红了,她站起身,死死地盯着对面的苏瓷,咬牙切齿道:“再来!”

    这一定是哥巧合!是苏瓷运气好而已!

    这个小残疾话都说不好,母胎发育不良的小残疾,有什么可神气的。

    杨璐璐皮笑肉不笑的捡起地上的球,给对面苏瓷的搭档一个眼色,然后开始发起了第二球。

    女生接到杨璐璐的眼神,当然知道她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在苏瓷接球的时候,假装要去抢着接这个球,然后把人给撞倒,让这个小残疾摔一个狗吃屎!

    杨璐璐直接用力的把球往人那边一拍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个时候,苏瓷旁边的女生已经看准了机会,她在少女跳起来接球的时候,立马冲过去。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少女回球的手甩到了女生的脸上,发出一道清脆的响声。

    女生一头懵的捂住脸颊,露出一个不可置信的神情:“苏瓷!你敢打我!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看了看自己的手,诚恳的道歉:“不好意思啊林同学,我也不知道你突然冲过来。”

    女生怀疑她是故意的,但并没有证据,捂着一张留着巴掌印的手,忍痛道:“苏瓷,要是让我发现你是故意的,你就等着瞧吧。”

    杨璐璐哪知道事情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气得不行,只觉得对面那个女生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,冷冷地盯着苏瓷。

    把球让给了另外一个搭档。

    只是,这个小残疾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不仅能躲过她们的故意发球,回击的时候一点也不客气!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80199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