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恶魔有点坏【26】

恶魔有点坏【26】

    但在这个恶魔天使的学校里,平平无奇,毫不起眼。

    苏菲想起了少年,那个一面之缘,却俊美精致到难忘的容颜。

    她的心又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虽然不明白恶魔说的是什么意思,但她知道,是恶魔救了自己。

    苏菲心中怀着希望,他救了自己,是因为心中有好感的,不是吗?

    就算是因为这双眼睛,也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苏瓷摸了摸自己的眼眸,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,她知道,恶魔不会多管闲事,更何况,还是处于那样地位的恶魔。

    他从来不会多管闲事,但因为她,第一次那样做了。

    苏菲知道因为这个事情,不少女生对她心生嫉妒,她的内心是雀跃又有些得意的。尤其是她昨天去了图书馆,偷偷翻阅恶魔的书籍,只见上面留下两个即将消失的字迹。

    另外一个已经看不见了,可即将被抹去痕迹的字,她可以肯定是什么。

    那是一个苏字。

    苏菲的心在那一瞬间狂跳起来,她就像是一个发现了秘密的女孩,喜悦又带着恋爱的酸甜。

    苏瓷没有去看人类男生,她的目光越过他的后边,看到了那个人类女孩。

    不由得微微抿唇。

    目不转睛地盯着。

    人类男生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微顿,笑容加大道:“那是我之前学校的同学,你认识吗?”

    苏瓷垂着长睫,软软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然后又抬起脸,看了一眼人类女生。

    苏菲注意到了,她走了过去,跟人类男生打了一声招呼,目光落在天使的脸上,带着自己没有发觉的优越感道: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少女只是微歪着脑袋,看着她,丝毫没有回话的意思。

    苏菲也不觉得尴尬,她有点羡慕嫉妒天使这张美丽的容貌,让恶魔甚至是更多的男生为之倾倒。但是她现在觉得只是有点遗憾,因为她就算再普通,学校让无数女生仰望的恶魔,只为她而心动。

    人类女生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抬头看去。

    俊美的恶魔站在不远处,朝着这边看来,暗红色的眼眸看上去有些说不出的艳丽跟危险。他巨大的羽翼微微收拢而起,迈出步伐。

    走了过来,优雅而强大。

    苏菲的心狂跳起来,她想到了书籍上的字迹,很是紧张。

    几乎是微微张开嘴唇,便走上前去,脸颊泛红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察觉到了人类女生的动情,她掀起长睫,顺着目光看去,在看到恶魔的身影时,眨了眨眼眸。

    这是苏瓷第一次这么近的,看到长大后的恶魔。

    她盯着那张脸看了好一会儿,然后收回目光。

    人类女生已经不自觉的走了上去,她看上去,就像是迎接着自己心爱的男朋友,那种恋爱中的感觉,是骗不了人的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在一瞬间有了很多的猜想,她认真地思考着恶魔会喜欢上别人的可能性有多大。

    就被人类男生给打断了思路,对方低头看着她道:“要走吗?他们看上去好像是一对。”

    苏瓷有点不高兴对方说的这句话,她看着人,湿软的黑眸又纯真又干净,语气略微严肃道: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46485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