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我的狼系男友【75】

我的狼系男友【75】

    钱罐子精注意到了苏浅浅那贪恋且明亮的目光看着她家崽崽,有点不高兴的微抿着嘴唇。

    少女勾了勾手指,微微踮起脚尖,把脸给贴了过去,软声糯气的小声道:“我的,不给看。”

    少主虽然端着高贵冷艳的神情,其实整颗心都软下来了。

    而在那些人眼中,柔弱的少女为了不让人看到她眼底的难过跟失望,才会靠在少主的身上。

    心里不由得生出一点同情。

    这苏家人做的太绝。

    “住手。”

    路太太发话道,语气听上去有些温柔。

    那些动手的人停了下来,站到一旁,听候着。

    而苏家人一愣,心里不由得微微得意。

    苏伯母更是头脑一冷,她突然意识到,苏瓷已经不是过去那个任她骂的小贱人了,而是跃身变成路家的少夫人。

    她抑制住心里的恐惧,哆嗦了下足嘴唇。

    但看见路太太温柔的模样,想来也不会对他们怎么样,于是心里有些底。

    再怎么说,他们也是苏瓷这个小贱人的亲戚,是路家未来的亲家,能对他们做什么?

    苏老爷子整了整衣服,想要上前一步:“路太太...”他拿出属于苏家人的威严,看了一眼少女,满脸慈祥的看着对方道:“瓷瓷,闹脾气也够了吧,跟爷爷回家啊。”

    路夫人打断了他的话语:“不必了,我儿媳跟你们苏家可没有半点关系。”她虽然温婉,说出来的话语,却是让苏家一干人像是在大冷天一样,打了一个寒颤。

    “从今后起,谁要是跟苏家合作,那就是跟我们路家对着干。”

    苏家所有人都僵硬在原地,他们怎么也不敢相信,事情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周围所有人看着他们的眼神带着嘲讽跟鄙夷甚至不屑,嘲讽。

    而苏桃更是看见,她男朋友,像是害怕知道跟她认识一样,躲开目光,事不关己的站在身边。她脸色苍白,怎么也想不到。

    苏瓷站在高高在上的位置,而他们则是抬头也仰望不及。

    -

    苏瓷以路易未婚妻的身份回到了学校。

    从知道她跟路易的关系后,苏家更是放下身段,每天想方设法的求着她回去。

    苏桃跟苏浅浅脸色更是难看,因为苏瓷的缘故,苏老爷子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    尤其是苏桃,以前还备受宠爱,这现在苏老爷子更是让她去跟苏瓷当面请罪!

    苏老爷子更是亲自来请:“瓷瓷,以前是爷爷不对,等你回去了以后,爷爷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了。”

    他说着,冷着脸叫了几个名字。

    苏伯母等人脸色难看的上来,却也不得不放下姿态:“瓷瓷,你爷爷说的对,以前是我们对你疏忽了,以后会对你跟桃桃她们一视同仁的。”

    苏老爷子打起了亲情牌,说到最后见少女无动于衷,也不由得动怒:“....你难道想让我们苏家死吗?难道不是因为你的缘故,我们苏家才这么惨的?你这个小畜生,白把你拉扯这么大!小畜生!”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22856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