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我的狼系男友【65】

我的狼系男友【65】

    苏婶婶皱眉,她没想道,苏瓷竟然这么不要脸,还要勾引她女儿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也是,路易是什么身份,多少女孩都要巴结着,想飞上枝头变凤凰。

    苏瓷垂着眼眸,看着这张闹剧。

    她认真地反思了一下,她平时是不是太佛系了,这些人才会觉得她好欺负。

    可是钱罐子精除了崽崽,这些好耐心,可不会留给这些人。

    于是她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苏浅浅见少女漂亮的眼珠子看过来,不知道为什么,背后寒意上涌,往苏婶婶怀里躲去。

    苏瓷蹲下来,捧着腮帮子道:“堂妹,你一定要记住这个位置,因为下次,它也会记住你的。”

    然后抬起脸,看向苏伯母一干人,弯了弯眼眸,红唇吐着软软的话语:“其实我很想留下来看苏家的热闹的,但是现在我不是很想呆了,好可惜啊。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掀起长睫,说:“别人算卦我还要收钱,我是免费为你们算的,算起来你们还赚了我几百万。”

    她微微蹙眉,又很快舒展开道:“不过没关系,现在大家还是亲戚,亲戚用不着这么客气。”

    苏老爷子气得浑身发抖,直接敲着拐杖道:“你胡说八道些什么!你这个小畜生!就这么想我们苏家出事吗!”

    “爸,你别生气。”苏伯父站在一旁皱眉:“瓷瓷,怎么说话的!我们苏家也待你不薄,你说话怎么这么恶毒!”

    苏婶婶深呼吸了一口,起身,口吻强硬道:“爸,我已经受够了她这个模样。上一次不跟她计较,现在不仅没把我们这些长辈放在眼里,还想把主意打到浅浅的身上....我自认为没有哪里对不起她的,可她如今心大了,想攀上高枝我也不管,但浅浅是无辜的....”

    苏老爷子胸膛起伏,路家什么身份,他孙女能高攀上是他们苏家的福气。万一要是被苏瓷给搅黄了,他们都没有地方后悔去。

    苏浅浅恰到好处的哭了起来:“呜呜呜,妈,我好疼...”

    苏婶婶一边哄道:“不疼...别人不疼你,妈疼你啊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触及到苏老爷子的神经,他吹胡子瞪眼,冷声道:“你小小年纪心思那么多,我们苏家算是白养你这么多年,你现在,就从苏家,给我滚出去!”

    苏浅浅得意的勾起唇角,苏瓷被赶出去,自然也不能在学校里呆着。

    跟路少一个班级。

    她就看着少女转身,朝着苏家外走去。

    然后突然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苏浅浅不由得皱眉,她这个二堂姐,难道要求爷爷让她留下来吗?

    钱罐子精认真地想了想,她好像把一件事情给忘了。

    于是在苏家人众目下,少女走到苏老爷子面前,伸出一只手:“你还有一样东西没给我。”

    苏伯母第一个不满道:“你难道还想要财产吗?你可别忘了,是你自己放弃的!”

    就连苏老爷子也是这么想的,他皱眉,冷声道:“你还想要钱?”

    苏瓷摇摇头,软软道:“断绝关系证明,麻烦给我一下。”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14351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