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我的狼系男友【64】

我的狼系男友【64】

    这句话一问出来,苏桃张口,表情有点难看。

    苏老爷子不解的问:“桃桃,怎么了,你怎么不说话?”

    苏桃立马道:“爷爷,不是什么重要的人。”她看了一眼少女,觉得她大概心里也清楚爷爷是不可能向着她的,所以才不会自讨没趣,犹豫了下,便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她家里没什么起眼的,就是一普通小家庭,不值得我结交。”

    苏老爷子一听,兴趣也没了大半,点了点头说:“看来这孩子也是家里没有钱,才把心思全部花在学习上了,不像我们桃桃,平时还要学一些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苏家很普通吗?”

    少女微抬起小脸,迷惑的询问。

    苏老爷子皱了皱眉道:“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,别随便插嘴。”说着,还敲了敲碗筷,十分的不满。

    苏瓷软软道:“我只是质疑堂姐的话,我不决定苏家很普通啊。”她看了一眼脸色煞白不可置信看着她的苏桃,眨眨眼眸:“堂姐,难道在你眼里,苏家很普通吗?普通到你看不起?”

    苏老爷子眉尖一拧:“你什么意思?”他琢磨出这句话的真正涵义,露出错愕的神情。

    苏瓷用小手捧着汤,小小的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这才掀起眼睫,软软的:“因为第一名是我呀。”

    他连忙质问自己宠爱的孙女:“桃桃!?”

    苏桃眼圈发红,这才缓缓道:“是,二堂妹是得了第一,爷爷,我给你丢脸了,我才考了第六,我怕你对我失望,才隐瞒了你。”

    她看着苏瓷,擦着眼泪道:“可是二堂妹,之前你明明答应我,不要告诉爷爷,你为什么还是说了...”

    系统被这个操作给恶心到了。

    “卧槽,她要脸吗?”

    苏瓷还没说话,苏老爷子就直接皱眉,责问道:“你就这么想让你堂姐丢面子!你小小年纪,心思就这么的重,你以为你考了第一,我就会高看你吗?谁知道你这个成绩是怎么得来的,我老头子还没这么老眼昏花!”

    他拍了拍桌子,重重的说:“只要我还在苏家一天,你就别想把你堂姐给压下去!”

    “下次你要是还考个第一名,你就不用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他已经在心里认定了,是苏瓷为了报复苏桃,就算是靠着本事考的,但心思这么歹毒,不配成为他们苏家人。

    系统:“啊啊啊真是气死爸爸了,这群极品,崽,爸爸见不得你这么受委屈!”

    苏瓷摇头:“没关系,苏家很快就会乱了。”

    她站起身,走上楼。

    她还是很想亲眼看到苏家的这场好戏的。

    只是,少女刚走上去。

    苏浅浅就追了过去。

    在准备抓人手的时候,哎哟了一声,从楼梯上摔了下来。

    然后坐在地上,泪眼汪汪的说:“二堂姐,你怎么能推我,就算你喜欢路少,也不用这样吧....”

    苏婶婶连忙扶起女儿,皱眉道:“浅浅,你说的都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苏浅浅咬唇:“我听说她之前一直缠着路少....为了讨好路少,每天都死皮赖脸的给路少带糖,路少一点也不喜欢吃糖。二堂姐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,逼路少....”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14351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