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我的狼系男友【61】

我的狼系男友【61】

    苏瓷觉得变回人类模样的崽崽呆在她的房间里,怪怪的。

    太私密了,还很暧昧。

    不由得微歪着脑袋,说:“你变回去。”

    路易掀起眼皮子,冷冷地看了她一眼:“不要。”

    这个女人,难道更喜欢他的原型吗?

    但是少主转念想了想,也觉得不是不行,毕竟这样以后更容易有宝宝。

    于是好脾气的坐在那,懒懒道:“求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系统:“他什么态度!什么态度!爸爸给脸了吗!”

    苏瓷微微抿唇,伸出小手抓过去,软软地道:“变回原型。”她漂亮的大眼睛湿软的看过来,这一招,没有哪个男人能抵抗得住。

    当然也包括少主。

    身子像是被电流给窜了一下,少年坐在床上,两只狼耳朵不由自主的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盯着少女,一动不动,微哑着嗓音道:“再求一遍。”

    苏瓷微偏着脑袋,伸出手指,目不转睛地盯着:“耳朵,好可爱啊。”钱罐子精脸颊微红的说,手不由自主的摸了上去。

    没想到路易反应极大的弹开,冷冷地瞥过来,声音却是颤着的:“别碰我,你这个女人。”

    人类少女眨了眨眼眸,伸出小手,抱了过去:“不可以摸吗?可是我很想。”

    路易咬牙切齿,奈何耳朵收不回去,一边避着少女过来的手,一边冷冷道:“等我变回原型了,你再摸,随你摸。”

    苏瓷小声地说:“可是我觉得,你这样更可爱啊。”

    路易:...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他僵硬在原地,将头微微别开,冷硬的说:“随便你。”

    苏瓷伸出魔爪,抓了过去,呼吸都喷洒在少年的脖颈处,又软又甜的声音仿佛就贴在耳边糯糯的说:“崽崽最好了,麻...我好爱你呀。”

    路易一声不吭任由着少女。

    脖颈处的绯红蔓延而上,一边漫不经心的想。

    这个女人这么会蹬鼻子上脸,以后岂不是要爬到他头上了。

    所以少主愿意吗?

    啧。

    不然呢。

    少年冷酷的心想,身为狼族,就是要无底线的宠老婆。

    路易等了好一会儿,也没有等到少女有停下来的可能性,他忍不住低头,咬牙切齿的心想。

    这个女人,知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露出尾巴....

    于是冷冷地把人壁咚:“啧,够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眨眨眼眸,刚想说点什么,就听到外面有人在敲门,一直咚咚咚个不停。

    路易淡淡的瞥了一眼,变回了小狼崽的模样。

    门外站着的人是苏浅浅。

    她本来想到客厅拿点冰酸奶喝,路过苏瓷旁边的时候留了一个心眼,把耳朵给贴了上去,谁知道,竟然听到了一点声音。

    这个二堂姐不知道在跟谁说话。

    苏浅浅有点浑身鸡皮疙瘩,但她很快听到了一点耳熟的声音,好像...是路少的。

    但她很快就推翻自己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怎么可能呢,路易是绝对不会看上苏瓷的。

    苏浅浅忍不住敲开了房门,在见到少女那一刻,疑神疑鬼道:“二堂姐,你在跟谁说话?”

    苏瓷掀起长睫,认真地说:“我在跟一个女人说话。”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14242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