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我的狼系男友【45】

我的狼系男友【45】

    啊啊啊好帅啊!”

    苏浅浅一下子就放开了童阳的手臂,眼睛发光一样的看去。

    她没见过路易,只是听说过这么一个人物。但苏浅浅却觉得,这个路少可比其他人厉害多了,不管是她大堂姐的男朋友还是一中的其他人,都比不过。

    少年穿着一中的校服,普通的黑白色穿在他身上,却有种优雅的禁欲感。

    高挑又冷傲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张精美绝伦的脸庞,深邃的眼眸,周身散发着一股淡淡的乖戾。他微挑起眼尾,对周围的声音视而不见,就这么直接翻着栏杆,身形干脆利落又帅气。

    惹得边上的女生倒吸一口气,低声道:“卧槽,真的好帅。”

    “那张脸绝了。”

    路易神色冷冷地朝着这边走来。

    苏浅浅觉得自己简直要移不开目光了,她活了十几年,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帅的男人。光是看着,就觉得要窒息了,她的腿甚至被撩到有点软。

    明明少年只是很随意的一个动作,但他的表现,却是足以让人尖叫。

    苏浅浅觉得自己的心跳得有点快,她想她现在已经有了目标了。

    比大堂姐男朋友还厉害的人,除了路少,就没有其他人了。

    苏浅浅看了一下周围,尤其是少年距离越来越近,她可以肯定,对方可能是冲着自己来的。

    她在三中里,经常被男生叫做甜美公主,私底下想当她男朋友的人多的去了。更是走在路上,都要被人搭讪。

    所以路易看上她,也不是没有可能的。

    于是苏浅浅站好,在少年走过来的时候,挡住了他的去路,抬起脸,娇俏道:“路少好,没想到你会来我们一......”

    对方冷冷地看了她一眼:“滚,别挡路。”

    苏浅浅一听这个话,脸色煞白,有点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她瞪大了眼睛,有点难堪,还有点愤恨。

    自己的容貌也不算差,而且路易朝着她走来,难道不是为了她吗?

    路易说完这句话,发现少女的身影已经不见了。

    他皱了下眉头,神情看上去不太好。

    不由得啧了一下。

    然后挑起眼皮子,看了一眼边上的童阳,微微眯眼。

    少主可没有忘记,这是少女“以前”喜欢过的人。

    现在面对面这么一看,他冷冷地盯着人,把对方身上所有的缺点都挑出来一遍,最后确定,她以前这么眼瞎做什么。

    少主还是觉得他出现的不够早,要是早出现两年,还有童阳什么事。

    童阳只觉得,这个路少看自己的眼神不是很友善,像是X射线一般,能在自己身上戳出无数个窟窿了。

    他有点讪讪的伸出手,主动搭话,带着点谄媚道:“路少,你好,我是....”

    “你是谁我不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路易居高临下的看着人:“离我的人远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有多远滚多远,懂?”

    童阳露出错愕的神情,还没反应过来,面前的少年连多余的目光都没施舍一下,便走了。

    苏浅浅咬咬唇。

    要是刚才路易没对她说出这样的话,她肯定会认为对方说的是自己。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01414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