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我的狼系男友【44】

我的狼系男友【44】

    苏瓷微微抿唇:“它可能是一生气,就离家出走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漂亮的大眼睛里出现那么一点愧疚跟难过:“等它回来,我以后就再也不扣它的零食了。”

    小小的吸了吸鼻子,糯气道:“可是崽崽,还会回来吗?”

    吴小优连忙安慰道:“肯定会的,等放学了,我跟着你一起找,好不好?”

    苏瓷点点头。

    也只能这样了,她家崽崽虽然很厉害,可万一在外面又碰到了坏人怎么办。

    童阳本来要跟同学一起打篮球的,他眼尖的看到少女柔软的发旋,樱色的指甲藏在干净的袖口下,巴掌大的小脸看上去惹人怜爱又漂亮。

    你只要光是看到她,心就软了。

    童阳立马挂上一个他自认为帅气的笑容,走了过去:“学妹。”

    他是复读的,平日里让那些女孩都叫自己学长,自认为会给自己增加不少的魅力值。

    苏瓷看了他一眼,软软道:“学长好。”

    童阳的心都要酥了,他立马拿出手机说:“可以加个微信吗?”

    他觉得少女是不会拒绝他的,毕竟之前又是偷看,又是写情书。

    童阳叹了一口气,眼神里带着点哀伤跟忧郁:“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,我们可能回不去了....可是找不到什么人说话,唯一能想到的,就只有学妹你了。”

    他知道这些女生向来容易心软,男生只要说自己最近感情受挫,或者受到欺骗什么的,她们一般都会同情心泛滥。更别提是自己喜欢的人难过了,那心疼的情绪就会格外的加倍。

    苏瓷沉思了一下,认真地说:“其实也不是不可以....只是我收费比较高....”

    她现在没有了发传单的工作,要是崽崽回家了,过了一段时间,还是养不起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考虑了一下自己可以兼职做点什么....

    苏瓷微掀起长睫,软软地说:“但我又是第一次做这个,所以少收你点费用,学长,你看可以吗?”

    她知道这人其实心底有点坏,可是为了钱。

    为了崽崽,冲鸭。

    童阳:“....什么?”

    他脑子有点转不过来。

    少女仰着小脸,看着人:“精神科,心理科,产后抑郁科...你想要的我都有。”

    童阳:“.........”

    苏瓷见他一副不是很想付钱的样子,只好道:“祝你早日康复。”

    童阳一脸便秘的表情:“我不是.....等等,学妹。”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。

    苏浅浅看见了两人,她背着手,一副十分娇俏的模样,蹦蹦跳跳的走过来道:“童哥哥,你跟我二堂姐在这里做什么?”

    她模样长得可爱,性子俏皮。

    童阳之前还有些心思,但自从上次发现苏瓷的美,兴趣反而不那么高涨了,于是态度有点敷衍道:“是你啊,浅浅。”

    苏浅浅抱着他的胳膊,撒娇道:“你上次不是说带我去喝奶茶吗?”

    她一副天真又可爱的神情,在学校里跟一些男孩子玩的好,向来都是以哥哥妹妹相互称呼的。

    童阳刚想说点什么,就听到那些女生喧哗道:“是路易!”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0102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