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我的狼系男友【43】

我的狼系男友【43】

    路少的名号不光是在三中里贯彻,X市但凡哪个学校都听过他的一点消息。

    背景深厚,就算是旁系亲戚,每个拿出来,那都是响当当的大人物,更别提本家有多厉害。

    路家就只有这么一位少爷,说是家里有皇位继承也不为过。

    三中是最顶尖的好学校,进去的学生都有那么点背景,然而他们里边最厉害的那个,眼下却是要转到一中来了。

    有点匪夷所思,也有点让人觉得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“你们说的那个路少,他帅吗?”有女生忍不住问。

    “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,他就是那种....特别帅的。”另一个女生握着拳头道:“而且还特别有钱,校花倒追都追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瓷瓷!”

    吴小优看见少女,就像是猫见了小鱼那样,眼睛很亮的抱着她的胳膊。

    见苏瓷微歪着脑袋,开口道:“她们在说那个路易,三中太子爷,从今天开始,就是咱们一中的学生了。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认真地点了点头,她只是本性使然,听到钱的话题,所以才听了一会儿而已。

    至于人,跟她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吴小优以为少女感兴趣,把自己都知道的都给抖了出来:“据说他家特别有钱,喜欢他的女生也特别的多。但据说这个路少脾气不太好,而且还很高冷。”

    苏瓷不由得掀起长睫,唔,她想起了她家的崽崽。

    崽崽也特别的高贵冷艳,脾气也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想到她家的小狼崽,心情不由的低落下去,吸了吸鼻子。

    “瓷瓷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吴小优担心的问,连忙摸着人脸道:“你眼睛怎么有点红啊。”

    苏瓷看着她,难过的软软道:“崽崽离家出走了。”

    吴小优吃惊的说:“怎么会?”苏瓷家的那条小狼崽,那是恨不得天天都黏在她的身上,一刻也不准消失在它的眼皮底下。占有欲还很强,总是端着一副高贵冷艳的神情,谁要是离少女近点,它就冷冷地看着人。

    十分的凶恶。

    “它不是黏你黏得像妈宝男吗?”吴小优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苏瓷抬起湿漉漉的眼眸看着她,带着点鼻音,摇摇头:“可是我,一觉醒来,它就不见了。而且,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找也找不到。

    吴小优受不了这个眼神,她捂了捂鼻子:“也许,它就是出门透气一会儿?也说不定它适应不了人类的生活环境,自己跑回大自然了.....”

    这话说着说着,她自己都有点不信,这可是大城市,稍微不注意,就会遇上危险了。小狼崽虽然具有攻击性,那也只是一只小狼崽而已。

    苏瓷低头看着脚尖,有点心虚的说:“我觉得崽崽是离家出走了...都是我的错...”

    吴小优问:“为什么啊?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戳了戳手指,软乎乎的说:“因为我怕它长得太大,所以那几天,给它减少了一点零食....”

    她伸出一根粉嫩的小手指,认真地说:“我发誓,就那么一点点.....可是崽崽....”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501026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