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我的狼系男友【39】

我的狼系男友【39】

    苏伯母像是母鸡被捏住了嗓子,顿时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    苏瓷倒是吃的挺安静地,她还掀起长睫,眨眨眼眸道:“我家崽崽脾气不好,很记仇的,尤其是有人欺负我,它都会记下来。”

    苏老爷子气得胸膛起伏:“你这是什么话!是在威胁我吗!”

    又是一阵鸡飞狗跳。

    然而接下来的几天里,却是没什么人敢招惹苏瓷了,她身边那可是一头狼啊,而且看起来还很危险。

    一个月的时间,足以让它成长到可以威胁人的地步。

    尤其是苏桃,那是看见苏瓷,嘴唇就哆嗦苍白,恼恨的瞪着对方,却又不能拿她怎么样。

    -

    黄毛几个被少夫人不待见,只能暗中看了几天,谁知道没过多久就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人类少女微仰着小脸,糯糯道:“你们死心吧,我是不会把我家崽崽卖给你们的。”她挥了挥小拳头,认真地说:“小心我揍你们。”

    黄毛他们一边被萌得心肝乱颤,一边看着那几十万,忧愁的送不出去。

    吴小优给少女递了一个面包,刚想说点什么,就察觉到一片阴影落下来。

    “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跟你爸欠的那一百多万,什么时候还清?”几个男人穿着一身黑衣,一脸凶神恶煞。

    他们目光不善的看过来。

    吴小优脱口而出:“不是八十几万吗?”她恨恨的看着几个人:“上次明明说好了八十几万的。”

    带头的男人冷笑一声道:“你知道什么是高利贷吗?让你们拖了几次,当然是要加上利息的。”

    吴小优气得浑身发抖,心中一片冰凉。

    她只能咬咬牙,低声道:“你们先让我朋友走。”

    几个男人这才注意到一旁的少女,他们眼睛不由得一亮,好水灵好漂亮的小姑娘,一看皮肤稍微一捏,仿佛就能掐出红痕出来一样。

    他们心神微动,不怀好意的说:“既然是朋友,那就更得留下来了。”然后意味不明的笑了笑:“其实这个债也不是不能还清,还是有办法的....”

    吴小优一听,就知道他们打的什么主意,立马把少女给护到身后:“你们想都别想!滚!这笔钱我会想办法还你们的!”

    男人伸出手,就要抓住她。

    却被另一只手给捉住。

    定睛一看。

    背着包的小姑娘掀起长睫,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道:“这笔钱,她能还给你们,我可以担保。”

    几个大男人面面相窥,看了看她身上的穿着打扮,又不是什么名牌。

    目光有点露骨跟不屑:“好啊,你倒是说说,她能什么时候还?”

    苏瓷低头,看着脚尖,好一会儿,抬起脸道:“半个月。”

    几个男人捧腹大笑:“半个月?你来替她还啊。”

    苏瓷摇头,漂亮的眼珠子盯着他们:“不是,是她自己还。”

    他们就更加不相信了:“你凭什么担保?”然后眼睛滴溜溜的在人身上赚:“到时候要是还不上,我们可就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眼睛也不眨的说:“你们可以不信,但不要欺负她,不然到时候倒霉的就是你们了。”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95119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