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我的狼系男友【29】

我的狼系男友【29】

    苏老爷子差点被气出心脏病,气这群人关键时候不管他,更气这个不成器一无是处的孙女!

    他冷声道:“你在干么?你拿着这条蛇,是不是想让它把我们都给咬死!你以为我不敢动家法吗?我看你就是皮厚了!”

    苏瓷见蛇还活的好好地,眨眨眼眸,看了过去:“这个蛇不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它在你的手中,不是你的,还会是谁的?”苏老爷子上气不接下气,被大儿子顺着背,咳嗽起来,大伯父黑着脸道:“这么胡闹,看来爷爷跟我们还是太惯着你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微偏着脸,无辜的说:“我也是刚才发现的。”她微微抿唇,有点迷惑:“我们家怎么会有蛇呢?”

    苏桃不由得心虚,尤其是少女的视线看向这边的时候。

    柔声道:“堂妹,别闹了,跟爷爷他们道个歉。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,你也真是的,跟爷爷生气,也不要这么吓爷爷啊。”

    苏瓷眨眨眼眸:“堂姐,你怎么知道这条蛇是没有毒的?你好厉害哦,一眼就能看出来。”

    苏桃的脸僵硬起来,她有些慌乱的说:“我只是猜的...”

    苏瓷点点头,一脸天真的说: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苏伯母立马跳出来道:“你胡说什么,这条蛇难道还会是桃桃放在你房间里的吗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这么说啊。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掀起长睫,软软地说:“而且伯母怎么知道是在我的房间里发现的?”

    苏伯母神情慌张,她没想到这个小贱人看起来单纯又好欺负,说出来的话语竟然是那么的犀利!使劲的挖坑让他们往下跳!

    苏桃立马看向苏老爷子,可怜兮兮的说:“爷爷,我知道我有很多做的不好的,才会让堂妹心生不满,可是...我也不是这样随便让人给诬赖的,要是传出去,别人该怎么想我这个堂姐....”她说着说着,眼圈都红起来,又有点强颜欢笑,怎么看都怎么惹人怜惜。

    苏老爷子一向是疼爱这个大孙女的,立马道:“行了!绝对不会是桃桃做的!她这么聪明,有毒没毒当然能看得出来,这件事情到此结束!瓷瓷,你还不上去反省!”

    苏瓷说:“我饿,我要吃东西。”

    苏老爷子冷声道:“我不是说过今晚不许你吃晚饭吗!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抓着蛇,往众人眼前一晃:“不是我要吃,是我家崽崽要吃。”而她只是蹭她家崽崽的饭而已。

    小狼崽掀起眼皮子,冷冷地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这些人,他全部都记下了。

    原本还有意见的众人见少女拿着那么粗的一条蛇,这下哪里还敢惹她,就算没有毒,也是吓人的。

    苏瓷进了厨房,拿着一把刀。

    看着蛇的眼睛有点亮晶晶的。

    唔。

    这条蛇这么肥,应该够她跟崽崽吃一顿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就是剥皮跟.....

    做好了蛇羹。

    苏瓷跟小狼崽喝了汤吃了肉,有点心满意足的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软乎乎的心想。

    苏桃下次要是再多放几条就好了。

    她怎么这么小气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82828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