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我的狼系男友【7】

我的狼系男友【7】

    但是现在。

    小狼崽却是面色古怪,尾巴一动不动的往下趴着。

    一边漫不经心地心想。

    这么软,估计稍微用点力亲,就会哭吧。

    娇娇气气的。

    就连打人都这么软软糯糯的说话。

    路易不是没碰到过这样的女生,以往跟他表白里边,也有大眼睛,说话细声细语的。但他根本记不住那些人到底什么模样。

    唯独只有面前这个人类少女,让他有种奇怪的感觉。

    苏瓷打了几下,见小狗没反应,不由得微微抿唇。

    她...是不是有点太凶了?

    而且,她这样跟伤害崽崽的那些人有什么区别?

    崽崽会怕她吗?

    钱罐子精不由得停下动作,垂眸看去,糯气的小声道:“麻麻错了,不该打你的。”

    少女趴在小狗面前,认真地道歉。

    但想了想,又道:“但是崽崽浪费食物,也是不对的,食物很珍贵,就算不喜欢,你也不可以这么任性。崽崽要是听话,以后我给你买很高级的。”

    苏瓷大眼睛闪啊闪,糯气的说:“进口的那种哦。”

    路易:......啧。

    他抬起爪子,像是施舍一般的搭上少女的手,懒懒的抬起眼皮子,淡金色的瞳眸倒映出对方的小脸。

    苏瓷见到小狗愿意理自己,她说:“以后我不会打你了。”

    路易对着眼前这双湿软的眼眸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有点痒。

    苏瓷最终还是跟小狗达成了沟通,对方不爱吃狗粮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觉得没什么好奇怪的。

    毕竟大家都有不喜欢的东西。

    就像她这个钱罐子,一点也不喜欢装盐,被熏得一身的咸味。

    苏瓷的照顾很体贴,所有的用具都是新的,很干净。而且,在小狗吃完了稀粥后,还会洗好碗,做好后续处理工作。

    路易将这一切看在眼中。

    垂下眼眸。

    她同情心,这么泛滥的吗?

    以后是不是也会对那些可怜的畜生,一样好?

    想到这里。

    小狼崽的胸膛里泛着一点不知名的味道,他掀起眼皮子,就那么冷酷的看着人类少女的背影。

    晚饭的时候。

    苏老爷子道:“听说,你从外面带回了一只小狗?”他那双苍老浑浊的眼眸看过来,面对自己的孙女,却是没有什么疼爱的神情。

    苏瓷放下碗筷,软声道:“是,爷爷。”

    苏家一大口子,左边坐的是苏桃跟她的父母,右边坐的是原身的叔父跟婶婶,至于他们的小女儿苏浅浅,外出跟同学去旅游了,一时半会儿还不会回来。

    而原身的父母,父亲意外去世,母亲早在早年的时候,就跟别的男人跑了,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地位。

    只见苏伯母皱了皱眉,一脸嫌弃道:“什么东西都往家里带,那狗也不知道在外面得了什么病。浑身都是细菌,你这是想害死我们全家啊!”

    苏桃温温柔柔地说:“妈,别生气,堂妹也是心地善良,才会偷偷把小狗带回来,不管怎么样,这份心意是好的。”

    只见苏老爷子赞赏的看了一眼苏桃,开口道:“瓷瓷,你多学学你堂姐.....”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73894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