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这个男神我罩了【77】

这个男神我罩了【77】

    苏爸爸头皮有一瞬间的发麻,他宝贝乖女交的男朋友还真的是往优良品种猪圈里找了!这猪还是最贵的那头猪!

    “你好你好....”

    苏爸爸虽然自己也是一位成功的老总,但是女儿一下子拐了个继承人回来,这会儿回不过神,等回神过来,他发现自己竟然跟许然聊得很开心。

    等等他一开始的初衷不是这样的,他要警告这个小子,如果对他女儿不好,就有对方的好看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。

    苏爸爸特别的尴尬,错过时机也就算了,他这个个子到许然面前,还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    最后只能拉着女儿有些憋屈的说:“这个唐家少爷,怎么这么高,他平时不会打你吧。”

    苏瓷觉得苏爸爸对自己男朋友是不是有什么误会,为他辩解道:“爸爸,他不是那种人,他对我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苏爸爸嘟囔的说:“可这也太高了,他都能一只手把我家宝贝乖女给抱起来了,刚才要不是他站在后边,我都要看不到我家宝贝乖女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:“......”

    对于许然来说,她是有点矮没错。

    可钱罐子精难道就不想长高吗!

    她有点难过跟心塞。

    苏爸爸还不知道自己得罪了宝贝乖女,还在那里干瞪眼。

    要是以后许然真惹他家宝贝乖女生气了,他是要跟人打,还是不打呢。

    苏爸爸大概也没想到,他跟许然很快就打架了。

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苏爸爸有个很久没有联系合作伙伴,合作伙伴的女儿以前也是跟自家宝贝乖女一个学校的。然后,他最近突然联系上了自己。

    说让他帮忙跟唐家搭线。

    苏爸爸一听,就觉得不对劲:“唐家?跟唐家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合作伙伴就说:“老苏,你就别瞒着了。我那个女儿,也是上了A大,谁不知道你女儿跟唐家那个继承人交往啊。想当初,他们也是一个学校的...这唐家少爷对你女儿真是用情至深.....”

    苏爸爸不是傻子,稍微去打听一下,再结合一下当年女儿的情况。

    得出了一个结论。

    宝贝乖女所说的那个朋友,就初中长到一米八的小姑娘,其实是个男的,那个男的还是许然!

    苏爸爸第一反应就是气愤。

    想当年,他宝贝乖女为了这个事情多难过啊。眼泪掉得跟珍珠一样,可伤心了。

    谁知道,竟然是为了许然。

    于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,苏爸爸就给许然一个见面礼。

    他扔了一套跆拳服,指了指二楼:“想泡我女儿,得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诚意。”

    苏瓷不由得看了过来:“爸爸....”

    “乖女,爸爸平常什么都依你,这次不行。”苏爸爸面色冷肃道:“放心,爸爸就是跟他切磋一下。”

    苏瓷不放心,可许然揉了揉她的脑袋。

    她只好趴在训练室的玻璃上,看着她爸爸跟少年面对面。

    然后两人开始动了。

    苏爸爸冷笑一声,冲了过来,打了许然一拳。

    苏瓷的拳头都握起来了,想打开门,发现被关起来了。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61119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