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这个男神我罩了【43】

这个男神我罩了【43】

    但韩成却是笑了笑。

    无所畏惧的模样。

    旁边的人拉住少年,制止住了他的动作。

    许然回家的时候,发现停了一辆车。

    男人从门中退出来,赵美心把东西一块扔出来,伸出手指,冷笑道:“给我滚!”

    唐天瑞抬起脸,似乎一点也没有觉得尴尬,丢了脸面,他只是微笑道:“小然,放学了?”

    许然不说话,他只是看着男人。

    对方那双眼睛,极为的眼熟。

    像是预感到了什么,脸色也冷了下来。

    唐天瑞见儿子不理会自己,也不介意,他只是在少年路过的时候,开口说了一句:“你小女朋友的事情需要我帮忙吗?”

    许然猛然看了过来。

    唐天睿靠在车旁道:“我没什么别的意思,就是想帮帮你。”

    许然脸色有点难看,但还是冷静道:“我不需要,你最好别打她什么主意。”

    唐天睿看着少年。

    心里感叹着。

    他在年少的时候,认识了赵美心,两人也算是有一段美好的回忆。那时候的唐天睿也是喜欢着对方的,但这又怎么样呢,那时候的他已经二十多岁了。

    商业联姻是避免不了的,但赵美心却是不想分手。

    唐天睿觉得没意思,再美的女人,久了也就腻味了。当年的赵美心一心爱着他,可唐天睿是不会娶她的。后来便花了一些手段,让对方对自己彻底死心。

    但他没想到,这个女人竟然会生下他的一个孩子。

    唐天睿跟原配夫人有一个孩子,但那个孩子在十来岁的时候,不幸夭折了。原配悲伤过度,在那方面有了抵触,每次一接触就会吐得死去活来。唐天睿自然也就没了兴致,越发的在外面肆无忌惮。

    可养的那些情人们,不是图进门,就是生下女儿。好不容易生了一个男孩,智商却是有问题。

    唐天睿折腾了这么久也累了。

    好在他在几个月前,偶然看到许然的照片,仔细调查了一段时间后,这才确定这是他的亲生孩子。

    唐天睿并没有第一时间过来,他不是那么没有理智的人。许然想进唐家,做一个合格的继承人,还必须要有过人的本领。

    好在他并没有让自己失望。

    许然的可塑性很强,无论是性子方面,还是其他,都跟当年的他有点像。唐天睿很满意,尤其是许然在处理韩成的事情上,更是让他觉得自己的直觉没有出错。

    许然很喜欢那个女孩,跟他花心的性格不同。许然在感情上面认真专一,完全没有继承到他情人泛滥的基因。

    韩成拍了照片,送到少年面前。

    这无疑是一个挑衅。

    别说是这个年纪的许然,就算是成年男人,都不会忍下这口气。

    更何况他今年才十五六岁,换做平常人,早就冲动直接去找韩成的麻烦了。

    可许然并没有这么做。

    因为他心里清楚,跟韩成硬碰硬不睡一个明智的决定。少年很沉得住气,尽管他内心的风暴无人得知,但他还是克制住了。

    然后不动声色的去搜集韩成以前不小心留下来的证据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9784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