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这个男神我罩了【39】

这个男神我罩了【39】

    慌乱了一瞬后。

    林川起身,掐掉手中的烟道:“老子不知道你说的谁,许然,我倒是小瞧了你....”

    他话还没说完,就接触到那双幽深不见底的眼眸。

    林川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才发现许然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,微垂着眼眸:“再问你一遍,韩成在哪?”

    除了跟许然有仇的,学校里的人也就在私底下过过嘴瘾。没几个人会闲着无聊找对方的麻烦,再者来,许然要是成绩差也就算了,可偏偏他成绩好,万一要真的出了点什么事,那些老师也会多少出面。

    没人会闲麻烦少。

    但不少人都知道,许然就是个孬种。白长那么高,架也不会打,被别人嘲讽,也是直接从人面前走过,将人无视。

    这会儿,林川却是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有些人就算长得再高,没有气势,就无法造成心理上的压迫。而此时的许然,不仅让他天灵盖有一瞬间的凉气上涌,还下意识地回道:“不知道,他就让我把你赌得时间久点...然后让另外几个人到三班门口说几句话..”

    “什么话?”

    许然抓住他的衣服,居高临下,一字一顿的警告道:“你最好别跟我耍花招。”

    林川不知道为什么,莫名想到了草原上被冒犯的雄性狮子。那种临近的危险有多可怕,只有自己能清楚:“韩成让他们说你被我们带到后门去了...剩下的我就不清楚了。”

    许然微顿,放开了手,那一瞬间,他整个人的脸色都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随后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林川踉跄了一下。

    几个男生反应过来,接住人,呐呐道:“川哥,你怎么把人给放走了...韩先生那边我们怎么交代啊...”

    林川回神,低低的骂了一句:“妈的...”

    真是邪了门了。

    许然那小子,气势比他见到的韩成,还要强上那么几分。

    韩成那样的成功人士,他见了顶多觉得这人不太好惹。而许然露出真格的一面,他直接觉得这人有点说不出的可怕。

    -

    只见少女看着他,软软道:“你现在不放开我,会后悔的。”

    韩成却觉得有趣。

    就像是一只小奶猫一样,用着她没什么杀伤力的外表,对你奶声的叫一声,对你心怀警惕。然后弓起身体,好像随时都会抓上来。

    可惜奶猫却是忘了她只是一只小奶猫,而不是什么野猫。

    就是因为这样,韩成反而心更痒了,他勾起少女的一丝秀发:“你打算对我怎么不客气,小孩子不能太凶的,还是乖一点比较好,像你外表一样的乖。”

    系统:“这个变态真恶心!爸爸看他是欠缺社会的毒打!”

    少女整个人看起来都是软软的,身上仿佛也带着一点棉花糖的甜意。韩成几乎能闻到这股气味,他有点讶异和惊喜。

    就在韩成倾身的时候,苏瓷抬起眼眸,一瞬不瞬地看着人,然后抬起另外一只手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的一声。

    韩成整个人有些狼狈的被推到车上,少年一只手抓着他的脖子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327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