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这个男神我罩了【5】

这个男神我罩了【5】

    那笔头在白纸上落下一道痕迹,许然转回目光,微垂下眼眸。

    “除了我,很多人都会乐意跟你做朋友。”

    那修长指甲给剪得整齐干净的手指,将它撕下来,少年头也不回,纸团在空中抛出一个优美的弧度,稳稳地落入后面的垃圾篓中。

    冷淡的侧脸顺着线条滑落,一直隐没到那完美的下颚。

    苏瓷一眨不眨地看过去,将脸贴在手背上,小声地说:“可我,就想跟你做朋友啊。”

    “统统,我看起来,是不是太居心不良了?”

    系统:“崽你这么可爱,他都不多看一眼,以后有他后悔的,哼qwq。”

    陈峰在少女这受的气,都算在许然头上了。

    他看不惯对方的原因很简单,一个没有父亲的野种,也不知道从哪个男人的贡献下生出来的。母亲又是那种玩意的货色,还整天一副谁都看不上眼的样子。

    什么资本都没有,还给他狂。

    以前就有不少女生喜欢他,现在也少不到哪里去。只是明面上,大部分女的都好面子,不愿意承认而已。

    人都有群众心理,一个独特立行的存在。当孤立的人多了,你也会选择远离。

    陈峰打给了他哥,让他找几个人,等许然出校门了以后,给他一点小教训。

    那些人都是社会上的人,打完就散,就算许然他想告状,也找不到地。

    陈峰挂完电话,看了看四周,见没有人,才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,然后吸了起来。

    但是没过几分钟后。

    就被“巧遇”的教导主任给抓了一个现行。

    陈峰心里郁闷得想吐一口血。

    苏瓷回了教室,还有最后一节课,就要放学了。

    她撑着腮帮子,看了一眼许然。

    低头认真地心想。

    她要是直接告诉对方,就算许然这次相信避开,那下一次,保不准陈峰还要让人堵他。

    该怎么办呢。

    苏瓷垂眸,想了好一会儿,心里有了一个好主意。

    汪叔来接人的时候,看着白白净净的小姐,帮着打开了车门。

    苏瓷问:“汪叔叔,我让你准备的东西呢?”

    汪叔道:“小姐,在后座,都给你准备好了。”

    她点了点头,开始往脸上涂涂抹抹,没过几分钟的时间。少女抬起脸,软声问:“汪叔叔,你看看我。”

    汪叔往后看了一眼,有点怀疑人生。

    这个脸上花里胡哨的女生是谁,他们家可爱漂亮的小姐呢?

    苏瓷虚心的问了意见。

    汪叔缓了好一会儿,才回过神来,扬了一个大拇指:“别说是我,就算是苏先生也认不出来。”

    她眨眨眼眸。

    要的就是这种效果。

    系统:“qaq崽,你怎么把自己化得这么难看?”

    苏瓷套上了黄色的假发,认真地说:“许然不喜欢我太干预他的生活,那我就换一个身份好了。”她微抿唇:“而且我刚认识他,不想被他太快就讨厌。”

    系统:“可是真的很难看qvq。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照了照镜子,觉得很满意。她是按照不良少女来化的,连刘叔都认不出来。

    许然也一定不会认出来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324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