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冷傲仙君太爱我【24】

冷傲仙君太爱我【24】

    苏瓷掀起长睫,看了过去,认真地说:“勾引?分明就是他自己贴上来的,与我何干。”

    她有点迷惑,难道仙界的人都是瞎子吗?

    明明是那只黑龙自己黏上来的。

    而且。

    他又不是凤奕,她勾引他做什么。

    紫薇仙子没想到这棵草竟然这么的不要脸,气得浑身发抖,指着人道:“如果不是你勾引凤漓殿下,他怎么会搭理你,你们妖界的女子不知道从哪里学来下三滥的媚术。竟然这般水性杨花,难道你就不怕我告发到帝后那里去吗?”

    苏瓷眨眨眼眸,诚恳地建议道:“若是你告诉了帝后,我反倒会心生感激。”

    说不定,有了帝后管教,那条黑龙就不会再来烦自己了。

    紫薇仙子脸色难看。

    她倒是想到帝后那里告发,可她听说凤奕一向不满这桩婚事。若是因为如此,凤漓殿下趁机提出,想要娶了苏瓷,她岂不是弄巧成拙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离凤漓殿下远一点,若是再让我看到,我定要让你好看!”

    苏瓷站在原地,微偏着脑袋,看了人好一会儿,这才收回目光。

    她问了仙界的仙婢。

    才知道对方是紫薇仙子,对凤漓心生仰慕。

    仙婢:“凤漓殿下虽说踪影不比凤奕殿下那样在仙界常见,但在仙界里的爱慕者,同样也不少。”她撑着腮帮子,心神有些向往道。

    苏瓷却是微微抿唇。

    她看不见得。

    这条黑龙四处游荡,一会儿便突然出现,然后仗着自己修为高,然后欺负草。

    -

    “殿下。”

    紫薇仙子站在玄星宫外,在看到少年的身影后,眼底不自觉的流露出仰慕的神色,走过去。

    凤漓凤眸看来,神色冷傲。

    “不知仙子找我何事?”

    紫薇仙子目光落在这张俊美的脸,开口道:“殿下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?”她一想到,那日窥见的场景,少年牵着少女的手,垂落的神情,是她从未见到的温柔。

    就忍不住心生妒忌。

    凤漓冷冷地看了她一眼:“仙子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倒是没有一丝一毫被发现的慌张,反而冷静自持。

    紫薇仙子咬唇:“殿下难道喜欢那种女人吗?我亲眼看见她跟凤奕从妖界一起回来,她是凤奕的未婚妻,却不知廉耻的勾引殿下你.....”她神色有些哀怨。

    她喜欢了凤漓整整一百年,却比不上妖界的那株草来仙界短短几个时日。

    紫薇仙子不甘心:“殿下可知道,她是如何跟凤奕卿卿我我的?”

    “住口。”

    凤漓眼中带着冷意。

    那藏在袖中的手微微握起。

    冷声道:“本殿怎么做,还轮不到你来说话!”

    紫薇仙子神色苍白。

    被神威逼得往后退了一步,仙界都认为凤奕比凤漓厉害,却不知道,少年只是不轻易出手。无人能领教他的厉害之处罢了,她望着对方的身影。

    心中越发的嫉恨。

    苏瓷,你凭什么,

    凭什么能得到殿下的倾心?

    不过是一株不起眼的草罢了,要不是因为狐王跟百花仙子的缘故,你这辈子都没这个资格上仙界。

    更没有资格遇见凤漓殿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319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