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荆棘娇宠【26】

荆棘娇宠【26】

    看着眼前这张祸水的雪白小脸,又很快不屑的冷笑起来:“有什么不好拿的,你是他女朋友,我拿点钱又怎么了?再说了,我是白拿的吗?有钱人家的少爷,你不牢牢地抓紧,就等着跟二手鞋一样,被人转让来转让去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,他骂骂咧咧的拿着钥匙出门了。

    苏瓷盯着男人的身影,掀起长睫,转身。

    系统:“按照恶劣的性子,这谭刚怎么还在这蹦跶?”

    少女推开门,软声道:“那统统觉得阿景会怎么做?”

    系统说:“爸爸觉得他手段那么狠,怎么可能会让这个垃圾好过!”

    少女躺倒床上,抱住枕头。

    鸦羽的眼睫垂落,倾城的容颜艳丽瑰姝。

    她伸出手指,戳了戳柔软的布料。

    “因为他想让我离开不了他身边,只能被他掌控。”

    谭刚是苏瓷的父亲,这是怎么也改变不了的事实。他的贪婪,他的无耻,都由少女一个人买单。

    而...这还只是第一步。

    恶劣的性子注定他骨子里是凉薄而黑暗的,他可以把少女宠上天,前提是,一切的方向,只能由他的意愿去走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。

    谭刚过来找支票恰好被苏瓷给碰上。

    男人点头哈腰着,而少年微垂着眼眸,在人离开后,拿出湿巾,慢慢擦拭着手指,仿佛刚才间接性碰到的都是细菌跟垃圾。

    无比的肮脏。

    在抬眸看见少女的时候,微怔了下,然后缓缓弯了弯唇角,假装若无其事的走来:“瓷瓷。”

    少年低头,摸上少女的脑袋。

    语气温柔。

    系统:“啧啧啧,真会装,不就是故意想让你看到的吗?爸爸真想看到他后悔痛哭流涕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苏瓷微仰着小脸,抿唇:“他来找你了?”

    时景御垂眸,温声道:“别担心,有我在,他以后再也不会找你任何麻烦。”

    少女看着脚尖,不说话。

    时景御把人拥入怀中,温凉的唇落在她的发上,浅色瞳眸微敛:“不高兴了?”

    苏瓷伸手,抓住少年的衣服,摇头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不想,让他来找你,他这个人贪婪无厌,像个吸血鬼一样。”

    少女软软的身体抱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会长大人,可不可以答应我,以后他再来,不管提出什么样的要求,都不要答应他。”

    时景御单手把人给圈住,微低下头,浅浅的唇畔擦过少女的额角,嗓音温润而美好。

    “你的要求,我都答应,只不过...”

    他低着嗓音,有些暧昧道:“明明我们都已经是那种关系了,还叫我会长大人?嗯?”

    “阿...阿景?”

    少女的耳朵尖染上一层绯色,就像是艳丽的鲛人珠。

    正如她本人一样,美得惊心动魄。

    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诱人的气息。

    温软绝美,诱发人心中的保护欲,还有占有,却不自知。

    这才是....最致命的一点。

    时景御眸色转深,看着少女头一次露出些许害羞的神色,那双纯黑的眼眸看过来,雾蒙蒙的。

    不由得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她多甜美,多诱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305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