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荆棘娇宠【22】

荆棘娇宠【22】

    珠珠对自己说别跟少女一般计较,她可是要比对方过得好着呢。

    公关部经理也有点诧异,这两天的生意可比之前好上不少,而且不少客人都指名点少女。她解释说着苏瓷不是坐台的,还不依不饶。

    而她好心好意的劝着少女,对方还不领情。

    所以当卓老板把人堵住的那一刻,她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这么心高气傲怎么行,起码得吃点苦头。才会知道,在这个社会怎么好好做人,坐台难道不比这个挣钱多吗。

    好心好意要提拔她,还给她拿乔起来了。

    卓老板这是把人给惦记上了,昨天回去可是饭吃不下,觉睡不着。就光想着这张绝色小脸了,这么祸水的容颜,别说是让他花心思,花大价钱也愿意啊。

    他看着对面的少女,露出一个恶心志在必得的笑容:“你应该知道你爸欠了不少钱吧,我已经帮他给还了,他答应把你给我了。“

    苏瓷看过去。

    谭刚正在那里数着钱,一边道:“女儿啊,有了卓老板,你以后不用来工作了,就算不读书也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不说他还没注意他现在这个女儿有多漂亮,早知道就早点把人给卖了,还用得着人找上门。

    苏瓷微歪着脑袋,目不转睛地盯着两人。

    纯黑的眼眸漂亮得就像是两颗猫眼,红唇柔软,说不出的诱惑。

    边上那些人直接看呆了。

    而看热闹的珠珠一边骂那群男人就是肤浅,一边又止不住的幸灾乐祸。

    行了吧,再清高有什么用,现在还不是被自己的父亲卖给那个肥头大耳了。

    那个卓老板光是想想就觉得恶心。

    珠珠要吐了。

    但是她一想这是少女以后要面临的生活,就越发的畅快。

    而卓老板更是看得口水都要流下了,他刚想拉着人,可谁知道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。

    “喲,这不是卓老板吗?好久不见啊。”

    金老板笑眯眯的说。

    卓老板一看见人,脸色就微微变了:“原来是金老板。”

    对方可是房地产的大鳄,就连他也要礼让三分的。

    金老板说:“正巧,我对人小姑娘也很感兴趣啊,你怎么能强迫人呢,这可是你老卓的不对了啊。”他话说的冠冕堂皇的,可卓老板怎么不知道他的为人。

    但他却是不能说什么,只能把牙咬碎了往肚子里咽下:“金老板说的是,我这不是遇见你了吗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有兴趣,咱们可以坐下来聊聊。”

    金老板知道他不甘心,要自己的一块肉,可少女的容貌,当然是值这个价的。

    他以前对小姑娘没什么兴趣,都是包的女明星,但不得不说,这张脸实在是太勾人了。

    请字还没来得及说出来。

    就有一个戴着金丝边眼镜的男人走了过来,微微点头道:“你好苏小姐,不知道能不能赏个脸,见我们时少一面。”

    不卑不亢的态度,透着一股上流的精英味。

    这样的人其实并不算少,然而金老板却是脸色一下就变了,他甚至抽搐了下:“时..时少?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305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