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荆棘娇宠【21】

荆棘娇宠【21】

    那细细约长几厘米的针被少女捏在手中,就抵在他的后脑勺上,对方软声细语的说:“我这么一下,你可能会死。”

    卓老板僵硬着身子,那针好像会随时狠狠地扎进来。他没想到,像这样娇软的倾城美人身上竟然会带这么危险的东西,而且还能面不改色的说出这样威胁人的话。

    瞬间什么心思都没了,立马放下手哈哈道:“开个玩笑,开个玩笑。”

    苏瓷站起身,纯黑的眼眸温软无害:“这位客人,请您慢用。”

    卓老板冷哼一声,看着少女离开的身影,微眯了下眼睛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而珠珠她们怎么也没有想到,少女竟然会安然无恙的回来。

    不由得露出吃惊的神情。

    尤其是珠珠,她恨不得少女被这个肥头大耳的卓老板给看上,还算便宜对方呢。毕竟卓老板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,就是因为他平时长得太丑,人又恶心得流油,又小气,喜欢占便宜,所以大家才不喜欢他。

    系统:“崽,恶劣什么时候才来啊。”

    “统统不急。”苏瓷红唇微张,伸手戳了戳那柔软的小物件玩,歪着脑袋,认真地说:“要是在适合的时机出现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    珠珠最近勾搭上的一个富二代给她买了一条项链,要好几万呢。那些小姐妹听着,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。

    “珠珠,还是你厉害啊,那个王公子家里也算是有钱了吧。”

    珠珠一边享受着这种虚荣心,一边在心里干着急。

    这个富二代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,他也就是逗逗自己玩玩而已,像小猫小狗一样。谁知道哪天就不搭理自己了,她现在是二十多岁的年纪,不比那些小年轻,要不快点找到一个长期饭票,岂不是大半辈子都不得在这里耗费青春了。

    “还好吧,他下个月还说要带我去马尔度假呢。”

    “珠珠,那个王公子看来是对你真上心啊。”

    在看到少女来上班的那一刻,珠珠特意把项链给露了出来:“一般吧,赵公子上次也说要约我出去,我现在都在犹豫呢。”

    这群人真是又眼红又羡慕,毕竟都是一个地方上班的。自己没什么人追就是了,珠珠身后就是几个富二代。

    “苏瓷,你来上班了。”

    在看到少女的那一刻,几个人打招呼道。

    在看到少女微掀起长睫,看过来的时候,无论是多少次,都不由得有些看呆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人更是有点脸红的结巴道:“苏瓷,我们在说珠珠的事情呢,她男朋友给她买了一条十来万的项链。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男朋友八字还没一撇呢。”珠珠嗔怒的说:“你们可别胡说啊。”她余光看去,充满得意跟不屑嘲讽。

    长得好看有什么用,还不是要过这种生活。

    谁知道少女点了点头,然后无视了自己,转身去换衣服。

    珠珠可真是要气死了。

    她收到一条微信信息,这才消了火。

    王公子说这个周末带她去吃饭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305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