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饲养丧尸手册【50】

饲养丧尸手册【50】

    谁不知道,这些变异猴子极为的难对付,它们狡猾不说,而且特别的聪明。知道如何配合团战,要是没有足够强悍的实力,谁碰见了谁倒霉。

    哪看到它们像孙子一样。

    在觉得错愕的同时,心里也对车子里的主人,生出敬畏的心理。

    魏老神情凝重的说:“这个车子上,有一个奇怪的异能者,我从来么见过这么诡异的异能。”

    黄月月几人也从没见过。

    他们紧跟着这辆车,那些猴子大约是被震慑住了,竟然没攻击上来。

    就这样,黄月月他们很有惊无险的通过了Y街。

    而且很巧的是,他们的路线是跟上面那辆车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就在天暗下来的时候,这辆车子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魏老说: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都得谢人家一场。”

    而黄月月也见到了车主人的真面目。

    少年从车上下来,他似乎很适合黑夜,像是要跟背后融为一景。精致漂亮的脸庞,略略狭长的凤眸淡漠冷酷,身高在一米八六以上,高挑玉立。

    就像是从黑夜中降临的神祇一样。

    黄月月的心剧烈的跳动起来,她移不开目光了。

    魏老的另外两个徒弟见到师姐这个模样,知道她芳心动了,心想着师姐真没出息,不就是长得好看了一点吗,至于跟没看见过男人似的那样。

    然而。

    当他们看到少女的那一刻,腿都有点移不开了。

    乌黑浓亮的长发,只有巴掌那么大的脸漂亮得不像是这个世界应有的容貌。她乖巧的被少年牵在手中,红唇柔软,瓷白娇小柔软,让人看一眼,就想把她捧在手心呵护着。

    两人都不约而同的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魏老先走了过去,但在离少年几步远的时候,他不由得皱了皱眉,不明白那种阴凉的寒气从哪里来的。

    “多谢两位出手相助,要是没有你们,我们今天算是倒了大霉了。”

    炽焰的目光落在几人身上,在看到黄月月脸上的红晕时,微顿了下。

    垂下眼帘,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他淡淡的开口道。

    看了魏老的两个徒弟一眼,漆黑的瞳眸深邃无比。

    而这两个人也是突然察觉到身上一股凉意,他们赶紧往师姐后面躲去,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直觉这个少年很可怕。

    尤其是刚才那个带有死亡气息的感觉,好像一瞬间缠绕了上来。

    黄月月道:“看你们的样子,不像是在M洲呆久了,也是从X市那边来的吗?”她说这句话的时候,视线一直不离少年的身上。

    苏瓷目不转睛地看了过去。

    垂眸。

    魏老说:“你们对M洲这个地方恐怕不太熟,不介意的话,我们可以稍一段,虽然这里感染得没那么严重,其实也不太平,到处也是危险。”

    苏瓷知道,病毒一定不会答应的。

    她抓着对方的手。

    却听到少年的声音传来,冷淡却又格外的动听撩耳:“方便的话,我们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少女抬起眼眸,看了过去,雾蒙蒙的眼眸湿软又迷惘。

    表情有点迷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301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