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电竞队长,小甜心【36】

电竞队长,小甜心【36】

    苏瓷不由得微微抬起脸,黑白分明的盯着他,露出略微迷惑的神情。

    杨澄这个大嘴巴,被辣得呼了一口气,赶在其他人面前开口道:“瓷妹,这个是FXY战队的罗柯,他前几天还给你打赏来着....”

    苏瓷这才想起来,她看着面前的大男孩,刚想说点什么,就被旁边的声音给吸引了注意力。

    谢衍单手开易拉罐的声音有些清脆,他微微靠在位置上,薄唇看上去有点冷淡。

    拿起喝了一口,眼眸微微垂下。

    而白泽则是出声,笑眯眯地说:“罗柯,要不要坐下来一起吃?”

    罗柯看了他一眼,正在犹豫的时候。

    FXY战队成员杰宇走了过来,拉过他,压低声音道:“队长让我过来叫你,你是不是想被发现啊,兄弟几个快要瞒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罗柯对自家队长还是有点敬畏的,看了看少女,只好有点不甘心的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他走过去,坐下来。

    FXY队长看了对面一眼:“你认识那个新人?”

    罗柯脸红,说:“我认识她,她不认识我。”

    FXY队长道:“知道我为什么叫你过来吗?”

    罗柯摇头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不想被衍神记上,就别打那个新人的主意。”FXY队长是过来人了,男人是最了解男人的,他一眼就看出谢衍对那个少女的不同寻常,为了让自家队友体面点,他这个队长也是够尽心尽力了。

    罗柯却是有点不服:“战队成员谈恋爱,关衍神什么事,难道衍神还怕泄露战队机密吗?”

    白泽笑眯眯地说:“以后衍神不当职业选手,回去开个酿醋厂,生意一定非常的兴隆。”

    杨澄一头雾水:“我们队长还会酿醋吗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吃你的吧。”孟莱给他夹了一个丸子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而谢衍则是挑起眼皮子,凉飕飕的看了白泽一眼:“你嘴巴要是少说点,能多活个一百年。”

    SRQ成员十分赞同衍神说的这句话。

    他们很怀疑因为自家队长这张嘴的缘故,哪天要是突然消失了,也不奇怪。

    系统:“崽!谢衍肯定喜欢你!”

    苏瓷脸一红,垂着长睫,喏喏道:“统统别瞎说。”

    系统说:“他只是闷骚而已,不信你穿个制服诱惑,在他房间里那么一坐,什么事都成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有点羞恼道:“统统不正经!”

    她听得耳朵尖发烫,心像小鹿那样乱撞了起来。

    制服诱惑什么的....

    也要对方喜欢才行。

    “脸怎么这么红?”谢衍的声音传来,带着些许低沉。

    苏瓷不由得转头,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拉进距离,微垂着眼眸,透着墨蓝的瞳孔颜色有点深邃,正一错不错的落在她的脸上。

    随意抬起的那只手,就像是要摸过来一样。

    苏瓷的心漏了一怕,下意识的站起身。

    在看到大家过来的那一刻,软声道:“我去个洗手间。”

    少女脸颊娇艳欲滴,说不出的秀色可餐,尤其是红润的红艳唇色,还有安静垂落的长睫。

    乖巧又娇软。

    让SRQ的几个成员不由得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289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