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大灰狼,小可爱【20】

大灰狼,小可爱【20】

    “苏瓷她啊,其实是从乡下这种小地方来的,大家说可不可笑啊!”何莉莉自得的说,她眼里透着优越感跟鄙夷,洋洋自得的说:“要不是别人跟我说,我还真不敢相信。”

    三中学生大多都是家庭条件良好,而且这里又是大城市,一些同学听了这句话,立马窃窃私语起来。

    “乡下来的啊,看起来不怎么像。”

    而跟何莉莉在一起的那几个女生,则是大声的说:“哦!难怪会让自己叔叔花钱转学来我们一班,可惜啊,乡下来的人没见过什么世面,以为一辆二十多万的车子,就是有钱人了吗?”

    “我说她怎么穿的起那种名牌鞋呢,原来就是死要面子,不想让人知道她是乡下来的呗!”

    “还真是一个大秘密!”

    唐曼抱着胳膊,靠在那里,看着同学们对着苏瓷指指点点的模样,眼里闪过一抹幸灾乐祸跟嘲讽。

    她苏瓷算个什么东西!

    现在还不是成为了大家的笑柄!

    系统:“哇,真是气死爸爸了,竟然敢欺负我家崽崽!”

    苏瓷抿着唇。

    她看着那群人望过来的目光,软声道:“就算我是乡下来的,又怎么样呢?”

    何莉莉优越道:“没什么啊,就是第一次见到乡下的穷孩子,原来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“大开眼界而已。”

    唐曼这时云淡风轻的说了一句:“莉莉,既然苏瓷想隐瞒,你也没必要拆穿。”

    何莉莉不以为意:“我说又怎么了!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而已!这有什么的!”她找大家评评理道:“难道我说错了吗?她苏瓷就是从小地方的乡下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野鸡是飞不上枝头变凤凰的!”

    “而且我还听说了,像这种小地方出来的人啊,没什么教养,眼界也低,而且心理还阴暗。”

    苏瓷歪着脑袋,垂着眼睫。

    在何莉莉情绪激动的时候,抬起脸道:“何同学,你是看不起乡下人吗?”

    何莉莉哼了一声:“我就是看不起又怎么样?”

    苏瓷认真地说:“可是你吃的米,也是农民们种出来的,你要不要也吐出来?”

    何莉莉脸色变了一下。

    她噎道:“这是两码事!我有钱,想买什么就买什么!”

    苏瓷掀起长睫,软声软气,却不卑不亢:“就是我这个乡下人,拿了三中年级的第一名,按照何同学的意思,你岂不是连我这个乡下人都比不上?”

    何莉莉没想到苏瓷看上去那么好欺负,软绵软绵的,嘴巴却那么的厉害。

    她脸色都青了:“你!谁知道你是不是作弊的!说不定你的成绩也是你叔叔买的呢!”

    同学们看得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但也不得不承认,苏瓷说的很有道理。

    “何莉莉平时看着尖酸刻薄,没想到她为人也是歹毒啊,乡下人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可能她被乡下男朋友给甩了吧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何莉莉回头,瞪着那几个人,气得浑身抖。

    苏瓷听了她的话,也不生气。

    反而还道:“你说我叔叔很穷,他怎么会有钱给我买名次呢?”

    何莉莉张口结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267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