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粉的cp天下第一甜【60】

粉的cp天下第一甜【60】

    苏文东在确定了封柏是女儿的男朋友后,特意在网上找了相关资料。

    虽然背景他不是很清楚,但他也知道这种家庭多半不会简单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可是你未来岳父,你敢这么对我?”男人打量着面前的少年,年纪也不大,笑了笑道:“以后如果你们结婚了,还要我参加婚礼,好好孝敬我。”

    封柏冷冷地盯着人:“像你这种人渣,你配吗?”

    “哟。”苏文东砸吧了下嘴,稀奇道:“原来大明星也会骂人啊。”他看了一眼废弃的仓库,笑道:“想杀人灭口啊,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。动不动就杀人,可惜我坐过牢,现在脑子也灵光了。”

    他啐了一口水,用脚捻了捻,笑得恶心:“早在前几天,我就找人担保我的安全了。只要我死了,就会有人立马帮我报警。”

    “到时候我女儿,跟她有关系的人,一个都逃不过嫌疑。”

    苏文东面露得意,似乎佩服自己能想到这么好的法子。

    余光瞥见少年,那双寡淡的眼眸看着他,目露几分嘲弄。

    就像是一个上位者,看穿一切人心与计谋的深沉。

    苏文东冷笑一声:“你不信?”

    封柏走近。

    旁边的几个黑衣男人立马将他压制住,半跪着地上。

    苏文东被人捏着脸,他眼睛里喷出怒火:“你他妈的...”两边的脸颊一旁的人狠狠地掐住:“嘴巴干净点!”

    少年俯身,打量着眼前这张脸。

    在看到没有相似之处,薄唇微勾:“你该庆幸,你跟瓷瓷长得不像,不然这张脸也没有必要存在了。”

    苏文东有点惊慌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原本以为,这样的少爷被娇养到大。就算是进了娱乐圈,也是顺风顺水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。跟他这种连犯罪都敢的人面前,只能算毛头小孩。

    但眼前的当红偶像,却是给他一种,连牢里带头老大,都没有的一种深沉压迫感。

    “你要杀人灭口...只要我死了..”

    他话还没说完,就被面前的人给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死,太便宜你了。”帽子下的寡淡眼眸隐藏在光暗之处,封柏垂眸,不咸不淡的说出让人毛骨悚然的话:“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止是杀人就能解决的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生不如死。”

    封柏薄唇线条素来寡淡,现在更是带上一种凉薄的气息:“一个普通人,可以抹杀他的存在,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他伸出那双被粉丝称赞骨节完美的手指,不轻不重地拍了拍他的衣服:“知道精神病院吗?”

    苏文东像是意识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他瞳眸收缩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里边关的只有那些病人吗?”封柏云淡风轻道:“只要进去,谁会认为你是一个正常人呢?”

    “精神病人说出的话。”

    “没人会当真。”

    【关于像苏文东这样的父母。娱乐圈有不少的例子。最著名的就是那几位女星。此情节稍微借鉴现实娱乐圈案件。敲诈勒索罪在亲人之间是成立的。有个儿子串通别人假装被绑架索要父亲几十万最后被判刑。希望柏柏不会吓到你们。他的家庭背景不容许他简单。】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264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