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粉的cp天下第一甜【48】

粉的cp天下第一甜【48】

    苏瓷说好的。

    她歪着脑袋,看着封柏,软声道:“于姐姐人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封柏有点醋。

    低着头:“难道我不好吗?”

    苏瓷说:“也好。”

    封柏看着少女,喉咙又有点干了。

    他低着头,嗓音有点晦涩:“瓷瓷,我可以再亲你一次吗?”

    苏瓷看了他一眼,小声道:“好,但是这次不要亲太久。”她怕对方误会,软声软气的解释道:“会喘不上来,还有点累。”

    封柏心想,她怎么能这么可爱。

    真想一口吞进肚子里。

    -

    陈导也是圈里数一数二的大佬了,但却有龟毛跟挑剔还毒舌的毛病。一部电影,为了选女主角,愣是挑了三年,也没有拍板下来。

    最近,网上有个营销号就爆出陈导的女主角已经选定了,就是圈里出道五年的清纯小花肖雅。

    而肖安雅在这个时候,也了一条微博。

    a肖雅:准备进剧组了,希望一切顺利!

    网上一片沸腾。

    有人质疑有人欢喜。

    【肖雅确实很漂亮,但总觉得缺少了那么一点味道】

    【娱乐圈没有比雅雅更适合这个角色了!还是陈导有眼光!】

    【正主都出来官宣了,看来是真的】

    【我怎么听说,这部剧的女主是苏瓷】

    【滚!什么都是你们家的!真以为自己火遍娱乐圈了,陈导瞧不上苏瓷![呕吐]】

    这个评论惹起肖雅粉丝的愤怒。

    立马就撕了个底朝天。

    一群粉丝还去苏瓷微博下面冷嘲热讽,然后对吃瓜路人卖惨又是被碰瓷的委屈嘴脸。

    苏瓷粉都被这个骚操作给惊到了。

    但她们也不示弱,立马怼道,真正的官宣还没出来,你们粉丝倒是先高潮了。

    肖雅粉丝就不乐意了。

    哈哈,不是我们家雅雅还能是你们家那十八线艹人设小明星啊。谁不知道陈导上个月刚在微博抨击了苏瓷,哗众取宠的玩意也敢肖想陈导的电影!

    苏瓷粉怒了。

    两家粉丝吵得不可开交。

    一些妈妈粉见形势不对,立马叫粉丝冷静理智一点。难道你们没注意到肖雅粉丝已经开始踩我们家崽崽了吗?她们分明就是想把崽崽拉下水,我们崽崽现在很吸粉,不能因为这些个玩意让崽崽招黑。

    肖雅粉得意洋洋,以为苏瓷粉被骂到心虚了。

    不依不饶的继续嘲讽。

    一些路人也觉得这次苏瓷粉们太会往自己脸上贴光了,就算最近名气火了点,陈导的电影,也不是你家蒸煮能拍的。

    然后。

    晚上一条微博让一些吃瓜路人傻眼了。

    a陈导:[末路鸣声]女主花容想已定,至于网上的其他谣言到此为止吧。某些人也不要太往自己脸上贴金,我三年前拒绝你,三年后也不会吃回头草。

    然后艾特关注苏瓷。

    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。

    吃瓜路人:难怪这个糟老头子前段时间说自己被盗号了,这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吗?

    网友:陈导:与女无瓜!要泥寡!

    而肖雅立马了一条新微博。

    a肖雅:很抱歉,都是我的错,让大家产生一些不好的误会。我记得我之前说过会出演一部仙侠剧,因为要进剧组的缘故,现在才看到微博,真是不好意思,我给陈导郑重的道歉。也希望粉丝们不要因为这个吵架,我心里也很愧疚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428263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