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大佬的人鱼娇妻【69】

大佬的人鱼娇妻【69】

    【哦,假的,早就猜到了。真的对苏瓷的感觉不太好了,这也太能作了。】

    【虽然佩服她的美貌跟声音,而且拿下很多品牌的关注贺喜爱。但是这个操作,真的有点恶心人了,拿霍先生来消费....】

    【苏瓷的粉丝出来看看,别以为你们偶像真的是万人迷....】

    与此同时。

    霍荣轩开了一个会议出来。

    对着李森道:“事情做得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李森道:“霍先生,我已经按照你的吩咐,宣布了你跟瓷小姐的关系。”

    霍先生低沉道:“嗯,做得好。”

    只是几分钟后。

    霍荣轩看着网上的消息,包括艾瑶的澄清,不由得问:“解释一下,这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李森看到艾瑶的澄清微博。

    嘴角不由得抽了一下,然后立马道:“抱歉霍先生,是我事先没有跟瓷小姐那边的公司沟通,才会发生这么大的乌龙。”

    “我立马下去办。”

    霍荣轩淡淡的说:“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李森露出一个略微诧异的表情。

    一个小时后。

    霍家名下公司开了一个发布会。

    然后有记者问着执行董事道:“我想问一下,关于霍先生最近未婚妻的传言是否属实,霍先生难道真的有未婚妻了吗?”

    执行董事彬彬有礼地说:“是的,霍先生确实有一个未婚妻。”

    那个记者眼睛一亮:“那么,关于最近火红的苏瓷,就是霍先生的未婚妻,这个消息就是假的咯。霍先生的未婚妻,另有他人?”

    执行董事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然后对着她道:“霍先生的未婚妻,确实是苏瓷小姐,两人的感情很好。”

    女记者露出一脸尴尬的神情。

    随即开口道:“霍先生跟苏瓷真是天生一对,郎才女貌。”

    执行董事笑了笑,没说话。

    女记者又问:“既然是霍先生的未婚妻,那么那边的公司,又为何澄清两人没有关系呢?”

    执行董事微笑地说:“只是出了一点意外,无伤大雅。霍先生很喜欢苏瓷小姐,请不要妄自揣测。”

    女记者又道:“霍先生为什么不出来亲自承认呢?”

    执行董事继续道:“你觉得这种事情,我们有可能在开玩笑吗?”

    这段视频立马被传到了网上。

    【这个女记者好烦,她脑子有病吧。】

    【我震惊了,没想到竟然是真的,霍先生的未婚妻真的是苏瓷....】

    【我也想说一句,为什么不自己亲口承认呢...果然有什么原因,只是玩玩而已吧....这么一想,苏瓷挺可怜的。】

    【霍先生一向很低调啊,他多大年纪长什么样,至今没人清楚。本人不出面很奇怪吗?都把证据摆在你们面前,还那么多,你们就是扛精吧。】

    网上传的沸沸扬扬。

    苏瓷的粉丝也懵了。

    自家的偶像一出道就是人生巅峰也就算了,现在爱情也是别人到达不了的巅峰。

    那可是霍家家主。

    天啊,他们粉的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偶像。

    就算现在说苏瓷是真的美人鱼,他们也不觉得奇怪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20555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