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你的血好甜【59】

你的血好甜【59】

    我们多少女生想跟他在一起,你竟然还咬人。你是人吗,你。”

    苏瓷微歪着脑袋,看了她一眼,红唇柔软的吐出一句话:“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人?”

    两个女生一愣。

    随即露出一个讥诮的神情:“你脑子是不是这里有问题啊。”

    “应该是吧。”另外一个女生咯咯捂唇地笑了起来,然后正色道:“苏瓷,我劝你早点给宋裴分手,不然你再那样对他,我们都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    而另一个女生则是道:“你也知道你不是人啊...”

    “我确实不是人啊。”

    少女说了这么一句,然后微微抬起小脸,露出一个小小的尖牙:“我是吸血鬼哦。”

    那双圆圆的漂亮眼珠子一下子就变成了红色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没有看到这个变化,只有面前的两个女生清楚的看到了这一切。

    她们的脸色立马白了下来,瞳眸颤抖着。面露惊恐的神色,身体都僵硬住了。

    苏瓷立马恢复软萌无害的模样,舔了一下嘴唇:“所以下次你们要是再敢出现在我面前,我就吸干你们的血。”

    两个女生不由得尖叫了一声,然后花容失色的往后跌去,因为争先恐后,所以相互撞在一块,十分的狼狈,反倒是让周围的人看足了笑话。

    少女收回视线,看了一眼周围的人,道:“我会咬人哦,你们最好别跟她们一样,来找我的麻烦。”

    周围的人这会儿也不看戏了,一脸讪讪。

    但是心里还不是腹诽的想。

    宋裴迟早会跟你分手的。

    宋裴那样的男神,怎么可能忍受的了这样的女朋友呢。

    说不定宋裴就是被这样的女疯子给缠上的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个时候,不知道谁小小的惊呼了一声:“宋,宋裴同学。”

    众人朝着视线看去。

    发现少年从另一个方向走了过来,身体挺拔而俊秀,眉眼昳丽。面容俊美,他那双桃花眼轻轻地扫视了过来,让人不由得噤声了下来。

    而部分人心里则是有些幸灾乐祸了起来。

    宋裴一定是看到了刚才的场景吧。

    说不定觉得苏瓷这个女人实在是太过分了。

    而地上的两个女生,一脸惊恐后。不由得揉了揉眼睛,她们刚才看错了吗?

    两个女生立马站了起来,争先恐后地对宋裴道:“宋裴同学,她欺负我们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宋裴同学,而且她好像是个妖怪。真的,我们刚才看到她眼睛红起来...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。

    便被少年的一个眼神给弄得立马噤声起来。

    宋裴眼角微冷,淡淡地道:“你们看错了。”

    两个女生还想说点什么,但是看到宋裴的神色,就立马不敢多说了。但还是不甘心地道:“但是你也看到了,是苏瓷先欺负我们的,我们不过是帮你说了一句公道话,她竟然恐吓我们...”

    反正宋裴刚才已经看到了她们坐在地上的样子,这样一看就知道谁才是受害者了。

    少年走了过去,走到了少女的面前,那双桃花眼垂落,问:“你咬人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129600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