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121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121】

    苏瓷被男人看的有些不好意思,从韩舜的身上下来,然后有些害羞地把自己给埋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晚安,韩舜。”

    “晚安,哥哥。”

    “晚安。”男人的大手覆了过来,紧接着,苏瓷察觉到有一具身体贴了过来,带着低沉的气息。

    再后来她就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因为苏瓷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-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。

    助理一大早就起来做掩护了。

    看着苏瓷把自己掩护的严严实实的,助理的心这才放了下来,不然要是被狗仔拍到了,拍到一点什么不该拍到的东西,那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而林夕则是从房间里出来,就远远地看到了这一幕。

    她只觉得这个背影很眼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。

    而她的小助理则是不可置信地捂住了嘴巴:“林姐,韩舜.....”

    林夕说:“韩舜有一个圈外女友,这个女人昨天过来给他过生日来了。”

    而助理则是看着那个身影,开口道:“但是林姐我觉得这个身影有点像苏瓷。”

    林夕不由的嗤笑一声,开口道:“苏瓷,你在开什么玩笑?”

    小助理见她眼睛快要喷火了,连忙闭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而拍完了戏,林夕这会儿正在看一本杂志。

    在看到了苏瓷的专访的时候。

    主持人问拍戏的时候,看到了她脚背上有个淡淡的粉色印记,是胎记吗?

    大家都说很漂亮呢。

    林夕看到了这个场景,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小助理回来,也不知道林夕脸色会突然变得那么难看。

    -

    而苏瓷也没有想到,苏爸爸会拿着被拍到的照片,送到了她的面前。

    苏寒盛冷着脸说:“听说昨天,你去给韩舜过了生日?而且你们还在剧组的酒店,呆了一整晚。”

    苏瓷也没有想到,照片会被拍到了。

    而苏爸爸像是看出她的想法,冷哼一声说:“要不是你舅舅,现在你们已经上了娱乐新闻了。”他脸色不太好地说:“瓷瓷,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你竟然.....”

    苏瓷立马乖乖地认错:“爸爸,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她伸出手:“但是爸爸你不要误会,我跟哥哥什么也没有发生。”

    苏寒盛被看出了心思,脸色僵了一下,但是立马缓了一点,冷冷道:“我还没同意你跟韩舜交往,他明明知道这样有风险,还让你在他那呆了一个晚上,他根本就没有为你考虑过。”

    苏瓷又乖乖地立马接话道:“昨天是我要留下来的,而且哥哥要睡沙发也是我让他上床的。”

    苏寒盛:“......”

    他又道:“你们的工作那么忙,聚少离多。你能保证他一直这么喜欢你吗?”

    苏瓷软软地说:“那我就想拍戏就拍戏,不拍戏就不拍戏。”

    “反正爸爸跟舅舅那么疼我。”

    苏寒盛一时间无话可说,毕竟这是他从小到大宠着的女儿,这句话也没有什么可反驳的。

    他拉了拉领带,淡淡地说:“要是他骗了你呢?”

    苏瓷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 她想了想,也不知道韩舜会有什么事情能够欺骗自己的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80390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