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112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112】

    苏瓷小手捧着杯子,摇摇头,用认真地语气道:“我觉得爸爸一个人也挺孤单的。”

    李秋阳的脸色微变了一下,他握着东西的手,略微收紧。

    语气却是不变,调侃地说:“你爸爸知道你想要后妈的事了吗?”他似笑非笑地说:“你爸爸一辈子也只谈过那么一次恋爱,他这个人死心眼的很....”

    苏瓷问:“舅舅怎么知道爸爸现在会不会变呢?”她出声道:“人都是会变的,可能爸爸现在一人寂寞久了...也是想要人陪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还有你吗?”

    李秋阳淡淡道。

    苏瓷低头喝了一下果汁,软软地说:“可是我不能一直陪在爸爸身边啊....”

    李秋阳深呼吸了一口,用冷静地语气道:“不说这个了。”他挑了一下眉头道:“你来找舅舅...是不是为了韩舜的事情?”

    苏瓷眨眨眼眸,垂下长睫。

    李秋阳一看外甥女的表情就笃定了,他冷嗤道:“韩舜到底哪个地方值得你这么死心塌地了?”

    苏瓷微微绷起小脸,不是很高兴地说:“他哪里都好。”她皱起小眉头:“舅舅要是有喜欢的人,不会觉得对方哪里都好吗?”

    李秋阳微顿,开口道:“不会。”

    “一开始觉得脾气又冷又硬,一点也不解风情,还一根筋。”

    苏瓷捧着腮帮子,跟听戏一样:“那后来呢?”

    “舅舅还喜欢对方吗?”

    “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;李秋雨道:“说吧,你想让舅舅做什么?”

    苏瓷微微抿唇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想说安泰来?”李秋雨一眼就看出来了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点了点脑袋,她微微踢了踢毯子。

    有点不是很开心的说:“他骗了我....还欺负韩舜。”

    李秋雨微皱了下眉头,没想到这个安泰来跟自己的外甥女竟然也有了瓜葛,他语气微冷得说: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苏瓷眨了眨眼眸,她也是前几天才发现的,原来她给韩舜的饼干,被安泰来拿去吃了,而且还拍照发了微博。

    还假装她是他的粉丝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垂下长睫,想到跟韩舜之间可能发生的误会。

    她就对安泰来喜欢不起来了,不止不喜欢,而且还讨厌。

    苏瓷不是睚眦必报的人,但是她很护短。

    李秋阳听了前因后果,不由得微微冷笑了一下。他一听就听出来了,这个安泰来对外甥女抱有什么想法,恐怕知道他的外甥女偶像是韩舜的时候,才恼羞成怒。

    在微博上那样诋毁。

    李秋阳虽然不想帮想叼走自己外甥女的那头狼,但他也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外甥女被这样欺负了。

    就算今天瓷瓷不过来说,他也不会就这样放过安泰来。

    李秋阳按了按太阳穴,道:“舅舅知道了。”他斜睨了一眼,出声道:“韩舜为你跟全网对着发言我已经看到了,他不在乎自己的那点名声,能看出来是个有担当的。”

    他敲了敲桌子道:“...我不是为了他说好话,之前我以为他是哪种人,看来他除了穷了点,其他的也说的过去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7584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