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107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107】

    苏寒盛的脸色微微冷了下来,用警告地语气道:“不需要,我自己会让人处理的。”

    李秋阳露出一个无奈的神情,他低低的喃道:“姐夫,你什么时候才会对我软一点?”

    苏寒盛根本就不想去听他说了什么话,正打算把这个电话给挂了以后。

    对方的人像是熟悉他的性子一般,在他挂了电话之前忙道:“算了姐夫,既然你不愿意跟我一块吃个饭,那总要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跟瓷瓷吃一顿饭好吗?”

    男人的语气带着一点低低地哀求。

    苏寒盛没说话。

    李秋阳继续开口道:“姐夫,我没有别的企图,只是想跟瓷瓷好好的见一次面而已。”

    苏寒盛讥讽地张唇道:“难道李总忘记了自己上次说过的话语吗?”

    李秋阳一噎。

    他不由得苦笑一声,开口道:“不止你只有瓷瓷一个亲人,在这个世界上,我也只有她这么一个亲人了。”他叹息一声道:“姐夫,难道你这辈子都打算让我不能见到自己的外甥女吗?或者让瓷瓷一辈子都不见到我?”

    苏寒盛的眼眸微微黯然下来。

    他的嘴唇微动了动,李家老爷子三年前因为病情的缘故,也跟着一块去世了。李家本来就人力单薄,李秋阳失去了亲姐姐,又失去了自己的亲生父亲,在这个世界上,跟他唯一有血缘关系的,也只剩下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那就是苏瓷。

    苏寒盛眼前不由得浮现,三年前。男人出了灵堂以后,手夹着香烟,一脸颓废的样子。

    当时李秋阳没有哭,但是那是苏寒盛第一次见到他露出一个像孩子般茫然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姐夫?”

    男人在对面不由得低低地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苏寒盛开口了,他的声音有点沙哑:“随便你。”

    他用警告的语气道:“但是被我发现,你要是想利用瓷瓷做一些什么事情的话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,也绝对不会原谅你。”

    他说完,率先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但是想到刚才的所作所为,不由得有些懊恼。

    一旁的助理见状,开口询问:“苏总?”

    苏寒盛恢复以往的神态,开口道:“瓷瓷那边有李秋阳处理,你先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助理点了下头,然后退了下去。

    而另一头的李秋阳放下电话,则是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。

    他就知道姐夫看上去面冷冰霜,其实到底还是一个心软的人。

    李秋阳不由得想到了读书时期。

    穿着白净的少年永远都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样子,他坐在高台上,看着这个成绩很好的年纪第一。

    在对方路过的时候。

    李秋阳拿着篮球,砸向了少年。

    却对上对方一副略微怒容的样子。

    李秋阳却是露出一个慵懒的笑意道:“喂,好学生,帮我把篮球给捡一下呗。”

    点燃的香烟不小心触碰到了指尖。

    李秋阳被烫的回神,他低头看着那个手指,抖了抖。从回忆中抽出,烟雾氤氲了他的面容。

    男人低低地叹息一声:“原来,已经过了十五年啊....”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7406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