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102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102】

    徐洋洋觉得自己越说越不对劲,这个样子就好像在为韩舜说好话一样:“反正他要是真的误会了你,我们就换一个偶像不行吗?就凭你的美貌跟身家,影帝都能被你泡。”

    苏瓷软软地说:“可是,我还是想要韩舜...”

    “你个没出息的...”徐洋洋骂了她一句,然后不知道看到了什么东西,情绪立马激动了起来:“卧槽,瓷瓷,你快点去看微博...”

    苏瓷眨了眨眼眸,然后去看了一下微博。

    微博上又一次炸开了,只见韩舜评论了消息:她不是那样的人,闭上你们的嘴。

    徐洋洋语无伦次道:“靠靠靠,韩舜也太帅了吧。”

    苏瓷脸颊微微发烫,盯着这句话看了好一会儿。

    她立马跟徐洋洋道:“洋洋,我还有事,先挂了。”

    徐洋洋还没来得及说句话,就听到少女把电话给挂了。

    哼,重色轻友。

    苏瓷挂了电话以后,就拿着手机。心情有点紧张,就在她犹豫要不要给韩舜打电话的时候。

    韩舜的电话却是打了进来。

    少女下意识地按了接听。

    男人低沉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瓷瓷?”

    苏瓷耳朵也跟着一块热了起来,软软地叫了一声:“哥哥。”

    韩舜低声问道:“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苏瓷抿唇,垂着长睫,软软地问:“你相信网上那些话吗?”

    韩舜冷淡地说:“那些都是假的,你不要去看那些东西。”

    苏瓷只觉得心里热乎乎的,她道:“我不在意他们说的,我只在意你说的。”

    韩舜只觉得心里像是被什么给轻轻地挠了一下。

    他薄唇微张,低沉着嗓音回道: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-

    而此时,鑫乐娱乐集团的总裁办公室里,李秋阳看着网上的那些舆论,脸上阴沉的能滴出水来。

    金牌经纪人硬着头皮说:“现在舆论已经控制不住了,不过我现在已经让人在各种论坛网站引导了....”

    李秋阳淡淡地说:“有用吗?他们竟然敢这么说我的外甥女,这次过去后,下次呢。”

    金牌经纪人张了张口,发现李总是真的动怒了。

    同一时间,网上又爆出了另一个消息。

    原来包养苏瓷的金主,还不止一个。

    只见照片上的少女挽着一个男人的手臂,姿态看上去很是亲昵。他们进了一家餐厅,从身形上看,跟上次车子里的男人,有些不同。

    众网友们的瓜那是一个接着吃一个。

    【我靠!牛逼啊,苏瓷背后到底有几个金主啊。】

    【太恶心了,难怪她都能让赵导向资本屈服。原来背后来头不简单啊。】

    【等等,这个车我记得是限量的,就算是在A市里,开的一只手都能数的出来。】

    【我去,难道你们要开始扒金主的身份了吗?】

    【虽然身材看上去不错,气质也不错。但是明显是比苏瓷大了一些岁数啊,她怎么老是找一些老男人,吐了。】

    【粉丝们这下别洗地了吧,上次是亲人,这次又是什么?苏瓷的亲人这么多啊,是我们瞎还是你们脑子不好使。】

    【包养石锤了,笑死了,就问粉丝跟工作室脸疼不疼。】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70374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