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97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97】

    【女妈妈也是,女妈妈不甘示弱。】

    【崽崽,鱼鱼还好吗?QAQ你跟鱼鱼好久都没有出镜过了。】

    这句话一出。

    苏瓷就晒出了自己跟鱼鱼的合照。

    粉丝们都流泪了,靠,崽崽也太宠粉了吧。

    而引起骚动的还有接下来的事情。

    那就是韩舜评论了苏瓷的微博。

    欢迎回来。

    虽然只有四个字,但是韩舜谁都知道他特别的高冷,就算是队友都不经常互动。网友们瞬间就闻到了一股奸情的气息。

    韩舜因为这段时间的曝光,已经有了几百万的粉丝。

    因为脸长得太好,身材也很棒。尤其是一米八八的身高,过往也被扒了出来,不少新粉都被他迷倒了。

    之前一部分粉丝很不满苏瓷这种倒贴的行为。

    在微博上这么光明正大,还用恶毒的语言攻击着人,但是韩舜的这个举动,仿佛在他们脸上打了一巴掌。

    而苏瓷的粉丝们则是嗷嗷嗷地说:“崽崽追星成功了!”

    有人提醒地说:“早就成功了啊,你们难道忘了他们只男女主了吗?”

    粉丝们这才想起来,那他们崽崽岂不是人生赢家了,还能跟偶像一起拍电视剧。

    【我总觉得....韩舜对苏瓷不简单....】

    【别胡说,崽崽只把韩舜当做偶像(狗头)】

    【韩舜好可怜啊,哈哈哈哈,瓷瓷微博里只有追星,看来是真的把他当成偶像来看待,而不是老公。】

    【胡说,崽崽说不定是老婆粉呢。】

    这部分虽然是开玩笑的,但却是引起不少人的抗拒。

    毕竟韩舜之前的老粉就有不少,也算是一股中坚的力量。他们对苏瓷算不上喜欢,也不算讨厌。只是反感这种类似捆绑的行为。

    而苏瓷的一些粉丝们也不高兴了,崽崽从来都没有好好为自己认真营业。

    大大方方的,没有一点要吸血韩舜的意思,还每天安利。

    然后两家就立马吵了起来。

    直到吵到踏歌行播出。

    高冷贵公子一般的强大宗师,一出场就自带寒冷特效。高处不胜寒,看人像看蝼蚁一般。

    古灵精怪俏皮却又腹黑的萝莉,一碰上男主就特别的苦恼,不擅长应付,还被吃的死死的。

    而对于宗师来说,萝莉对他却是唯一一个特别的人。

    之前还死活吵得要命的网友们:“真香。”

    而之前质疑两个新人演技,甚至觉得他们拖后腿的众人也觉得自己脸被打的有些疼。其实踏歌行每一个人物都是饱满的,并不是单一的。十分的考验演技,而苏瓷跟韩舜,则是演的十分的出彩。

    跟他们之前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。

    甚至有的人还说能看就行了,但是现在电视剧一出来,却是十分的抓住了众人的心。

    好评更是连连上升。

    踏歌行彻底火了!

    而苏瓷跟韩舜也是火了!

    踏歌行开播到二十多集的时候,这部电视剧已经大爆到一个令人吃惊的地步。就连赵导自己都没有想到,竟然会有这么好的收视成绩。

    他现在无比庆幸,当初幸好自己千方百计的把少女骗去演女主角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68646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