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96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96】

    -

    苏瓷这边的危机解决了,而踏歌行也准备开播了。

    但是网上的争论却是不休,很多人都在质疑苏瓷的演技,包括韩舜的演技。

    毕竟两个新人,演技再好,能到达什么程度呢?

    连带着赵导他们都有些不满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注定是一个烂片罢了,更过分的是,里边有不少的熟悉面孔。甚至是娱乐圈的前辈,却是要为两个新人作陪,真是太不要脸了。

    于是踏歌行还没播出之前,就受到了不少的抵制。

    【坚决抵制,我就呵呵了,娱乐圈那么多的实力派明星,怎么就选了连个新人。赵导是老眼昏花了,还是终于向资本主义屈服了。】

    【害,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去看这个电视剧的。】

    【垃圾!苏瓷滚出娱乐圈!】

    【失望透顶,对国产越来越失望了,原本以为赵导是一个清流,没想到他也变成了泥石流。】

    而苏瓷的粉丝们见到自己的崽崽被骂成这个样子,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。他们心里看着难受,还要一个个颇为卑微的跟路人解释。

    我们家崽崽只是一个新人,第一次演戏难免有些不足。还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容,她一定会成长努力的。

    苏瓷粉丝态度有多卑微,网友们争议就有多大,形成了两个反差。

    更是有偏激的,去私信骂人。

    苏瓷收到的谩骂就有成千上万条了。

    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,苏瓷整个人好像失踪了一样。宣传的时候都是靠着公司的,她本人都没露面过。

    黑子们就嘲讽她:“可鞥是自己自己演的没法看,不好意思露面了吧。”

    粉丝们都好气啊,但是又怕给自家崽崽招黑。

    直到官方出了一个正片花絮。

    仅仅是一个花絮,却是让网上掀起一片波然!

    【我去,我收回之前说的话....这个看起来也太燃了吧,好久没看到这么大气的打斗场景跟特效了。】

    【打脸了,赵导的片子还是可以的。】

    【是我的眼光有问题吗?虽然只有几个镜头。但是觉得苏瓷的演技...好像还不错。】

    【韩舜也太帅了!我靠,苏死我了!】

    【苏瓷的演技,比我想的好多了....】

    立马就有人出来反驳了,这只是放出来的一点片段而已。说不定是苏瓷演的最好的几个镜头罢了。

    还有的人说因为前辈们演技都好,连带着苏瓷看起来都没有那么差劲了。

    茶茶看到网上的评论别提有多生气了。

    哼,等电视剧播出来,这些人就等着准备打脸吧。

    苏瓷拿到手机以后,才知道自己失踪的时候粉丝竟然涨到了两百多万。她眨了眨眼睛,看到了很多粉丝都在关心她,询问她的去向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咬着棒棒糖,然后发了一条微博报平安。

    【我回来了。】

    粉丝们那是第一时间就立马赶到现场,微博都炸了。

    【崽崽!你终于回来了,妈妈想死你了!】

    【靠靠靠,没有瓷瓷续命,我整个人吃饭都是不香的。】

    【崽崽,你这段时间都去哪里了,男妈妈好想你哦。】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6864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