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85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85】

    苏寒盛没有再看他一眼,只是把女儿给叫进了家门里。

    苏瓷察觉到苏爸爸很生气的样子,她乖乖地跟人进了门。然后先是乖巧地跟苏爸爸认错了:“爸爸...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苏寒盛没说话,他只是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苏瓷爬过去,抱住了他的脖子:“爸爸,你生气了吗?”

    苏寒盛的脸色好看了一点,但还是沉声说:“我不是让你跟你舅舅别联系吗?你为什么就是不听爸爸的话。”

    苏瓷抿唇,李秋阳对她很好,她没法狠心下来像苏爸爸一样的态度对待着李秋阳。

    她有点好奇地看着男人,然后问:“爸爸,你跟舅舅发生误会吗?”

    她只知道外面传闻说苏爸爸跟李秋阳年轻的时候其实是敌人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苏寒盛却娶了李秋阳的姐姐,然后两个人这么多年还是这种相互不容的关系。

    但是苏瓷知道,这个传闻多半只是假的。

    因为苏爸爸跟李秋阳的关系,以前还是可以的。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他们就相互不来往了,不光如此,苏爸爸听到舅舅的名字,脸色就会突然大变。

    苏寒盛听到这句话,脸色微变了一下,然后出声道:“没有,只是你舅舅这个人私生活本来就混乱。为人也不靠谱,以后你少跟他来往。”

    苏瓷没说话,只是睁着眼睛看着男人。

    苏寒盛却是话锋一转地说:“你还没告诉我,为什么要瞒着爸爸进娱乐圈?”

    他又道:“韩舜又是谁?”

    苏瓷顿时有点紧张起来了,她垂着眼眸,然后盯着自己腿说:“爸爸,对不起,我...瓷瓷想当演员,想拍戏。”

    她抓着苏爸爸的衣服说:“我可以吗?爸爸。”

    苏寒盛平时最宠的就是这个女儿了,对方只要一撒娇,自己就没办法狠心下来了。就算是现在气在头上,也没有办法狠心说点什么。

    他冷静地说:“娱乐圈太乱了,你不适合在里边。”

    苏瓷抱着男人的脖颈,娇娇地说:“有爸爸啊,有爸爸还有舅舅在,谁都不敢欺负我的。”

    苏寒盛脸色更压抑了:“你提他做什么?”

    苏瓷更好奇了,她粉嘟嘟的嘴唇不由得抿了一下,然后用好奇的目光看着苏爸爸。

    她诚恳的说:“每次提到舅舅,爸爸一点都不稳重了。”

    钱罐子精觉得自己说的只是实话。‘

   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苏爸爸却是气得脸都红了,半天才憋出两个字:“胡闹!”

    苏瓷乖乖地哦了一声,然后歪着脸说:“爸爸,我可以拍戏吗?”

    苏寒盛冷冷地说:“是爸爸太纵容你了,你不仅瞒着爸爸去娱乐圈里当明星。还背着爸爸去找你舅舅帮忙,还跟那个韩舜在一个剧组里呆了四个月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苏瓷忍不住插嘴说:“还有其他人的,爸爸。”

    但是在苏寒盛的眼中,自己的女儿跟一个男人相处这么长的时间,就已经够让他生气了。

    他说:“是不是跟徐洋洋在一起久了,现在就连你也学会追星了...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64723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