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81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81】

    经纪人说:“苏小姐不让她说。”

    李秋阳看了一眼网上的评论,立马让他公关,知道赵导竟然用真鳄鱼拍戏,不由得冷笑了一声,好好的给他记了一笔。

    经纪人立马下去弄了这个事情。

    然后他很快就回来了,并且带了一个录像。

    据说是剧组的。

    算是一个证据,证明这只鳄鱼是剧组带过来的。之前受了不少的伤,这样不仅能反转,还能吸一大批好感。

    毕竟苏瓷要是不收养这只鳄鱼,那它今后的命运都不知道是什么样的。

    李秋阳皱眉地问:“你看过了?”

    经纪人摇头说没有,他拿到了立马就把东西给拿过来了。

    于是,两个人就一起看着录像。

    然后风化了。

    只见录像上。

    那只鳄鱼像是暴动了起来,爬来爬去,旁边的人都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李秋阳脸色都变了,尤其是看见鳄鱼冲着少女去的时候,他差点按捺不住,想要从座位上跳起来。

    经纪人也捏了一把汗。

    而接下来的一幕,让他们都石化了。

    只见少女张了张手,然后鳄鱼就立马停了下来。然后任由着她摸着自己的脑袋,温顺的跟之前那个暴躁的模样,好像不是同一只鳄鱼似的。

    经纪人:“.....”李总的外甥女会不会太可怕了一点。

    李秋阳则是僵硬了一下,在他心里,自己这个外甥女一直都是漂亮的娇娇女。

    见到这一幕,心里说不震惊是假的。

    但是李秋阳的注意力很快就放到了刚才护着少女的男人上面,对方长相好看,就算是放在娱乐圈里那也是最出色的颜值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双丹凤眼,李秋阳只觉得有点眼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。

    但他没多想,身为男人,他自然是能够看出来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的一举一动,神色都代表了什么。

    李秋阳问:“这是谁?”

    他皱着眉头,仿佛就像是看到了自己女儿身边的臭男人一样。虽然李秋阳没有女儿,但是他对这个外甥女比自己的青蛇女女儿还要好。

    经纪人看李总的脸色不太好,立马道:“这是韩舜。”

    李秋阳立马想起来了,这就是他外甥女崇拜的偶像。

    他审视着韩舜这个人,却是不以为意。

    韩舜这个人,要什么没什么,凭什么喜欢他家瓷瓷?

    经纪人说:“他前途无限,据说是赵导给了他机会。他立马抓住,拿到了男主这个角色。”

    李秋阳不由得冷笑一声,要不是他外甥女,韩舜就算有实力又有什么用。

    他让经纪人送来资料,越看越觉得这个韩舜,除了一张脸,就没什么了。

    可偏偏他外甥女喜欢的就是这张脸。

    李秋阳不由得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他看韩舜就是有些不顺眼。并且觉得外甥女的眼光怎么就那么差,徐家的那个徐洋洋,外甥女来往的好朋友眼光都强,据说前段时间又喜欢上了一个影帝。

    李秋阳不由得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觉得瓷瓷的眼光不行,这个十八线除了脸之外还有什么。年轻吗?但当红的那几个偶像,还有影帝,也不还是没有三十岁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63008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