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67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67】

    赵导已经准备开拍了,而专业人员也正好赶到,把鳄鱼从笼子里给弄了出来。

    鳄鱼身上的伤口有点泛白。

    化妆师也是战战兢兢,在五六个人的帮助下,给它完成了化妆的任务。

    然后大功告成。

    而韩舜此时也换了一身黑衣,原本白衣的贵公子,也变成了一个冷酷无情的江湖杀手。

    他就是男主的分身。

    苏瓷眨眨眼眸,看到杀手走到了她的面前,不由得认真地心想,韩舜穿白衣好看,穿黑衣也好看。

    等到赵导说了话,他们这才知道,这场戏加了韩舜的戏份。

    苏瓷不知道为什么,觉得韩舜是为了她在加戏的。

    心口不由得微微发烫了一下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捧着小脸,大大的眼睛微亮,目不转睛地盯着不远处的韩舜。

    茶茶不由得道:“瓷瓷,你注意一下你的眼神。”

    苏瓷回神,义正言辞地说:“我只是哥哥的粉丝。”

    她现在时不时就点赞韩舜的微博,还给那些粉丝安利韩舜,全网的人差不多都知道她是韩舜的粉丝。

    网友起初发现的时候,表情先是那样,然后是这样,再然后是那样。

    别人进娱乐圈是为了火。

    而苏瓷呢,她进娱乐圈竟然是为了追星,这他妈的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。

    要是其他明星这么做,早就争议很大了。还会被误认为是捆绑炒作,或者是倒贴。

    但是在苏瓷身上,网友们一开始质疑,然后是茫然,再最后:卧槽,她还真的追星上了。

    没错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苏瓷表现的坦坦荡荡,一开始还因为这个上了几次的热搜。但后来,网友们就习惯了她的画风。

    哦,原来她真的是追星。

    跟追星女孩一模一样,这可不就是她们追星女孩的真实写照吗?

    于是不少人慕名前来,关键是苏瓷的回复也好好玩。而且见到她容貌的网友们可谓是知道什么叫惊为天人,天生丽质,倾国倾城。

    而韩舜的粉丝们一开始是有点抵触的,毕竟谁都不喜欢自己的偶像身边有这么一个女生,而且还是那么近距离的接触。

    但是她们发现苏瓷的日常除了安利韩舜。

    其他就是,剧组今天的饭菜有点好吃。

    今天茶茶买了什么奶茶。

    网友:“妈的,真他妈可爱,这谁生出来的小可爱。”

    就是因为苏瓷这么接地气,又清奇的画风。不止韩舜的粉丝都讨厌不起来,网友逐渐也觉得这个新人有点可爱。

    茶茶无从吐槽。

    看那亮晶晶的小眼神,还有水盈盈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。

    要不是发现苏瓷老是在韩舜面前脸红,她也信了这个粉丝言论的邪。

    苏瓷抿唇,又不放心地问了一句:“很明显吗?”

    茶茶点头:“太明显了,你在韩舜面前,根本掩不住自己的心思。”

    苏瓷顿时有点紧张兮兮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不由得认真地心想,那韩舜是不是也看出来了?

    茶茶听到少女的问话,回道:“韩舜看没看出来我不知道,反正我觉得他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57874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