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63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63】

    刘梦雪等人觉得少女真是不知天高地厚,竟然敢对赵导说出这样的话。

    赵导的脸色果然变了又变。

    就在众人呼吸一屏,觉得赵导要发火的时候,他硬生生的地把那股气给憋了回去。

    好一会儿才道:“是我考虑的不太周到,既然这样,那就算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看着人,说:“你还没道歉。”

    她又重复了一遍道:“你说话太难听了,给韩舜道歉。”

    刘梦雪几人,吃惊的都能塞进一个鸡蛋进到嘴巴里了。这个苏瓷疯了吗?竟然敢让赵导给一个十八线道歉,是她疯了还是他们幻听了?

    这下赵导要是还能忍,他们立马跟那条鳄鱼来一个面对面的接触!

    果不其然,赵导的脸色跟调色盘都有的一拼了。他脸都变成青色的了,看起来极为的难看。

    但是苏瓷不管这些,她抿着嘴唇,小脸也绷得很紧。

    站在一旁的韩舜看的很清楚,他心下某个地方,软的一塌糊涂。他没有出声说话,目光很沉静,丹凤眼注视着少女,看上去有些深邃。

    然后伸出手,抓住了她。

    苏瓷抬眸看去,发现是韩舜,也没有缓和下来。反而语气有点严肃地说:“哥哥,你不要劝我,我很认真。”

    韩舜低低地嗯了一声,开口道:“不劝你。”他顿了顿,继续道:“不拍了也好。”

    “去一个更好的剧组。”

    没有人听出男人的言外之意。

    刘梦雪差点笑出声,觉得韩舜简直疯了。要是今天真的跟赵导撕破了脸面,就他们十八线的小明星,还能在这个娱乐圈里混吗?

    真是不知所谓,天真愚蠢。

    赵导瞪着两人,胸膛上下起伏了两下。

    小姑娘也不甘示弱地跟着对视着,一脸不太高兴。

    赵导看了看韩舜,然后脸色不太好地说:“是我说的不对,就这样吧,我们重新弄。”

    这个意思,就是赵导妥协的意思吗?

    旁人微微瞪大了眼睛,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这还是那个死要面子的赵导吗?是那个脾气一点就炸而且不给人留情面的赵导吗?

    “这样行了吗?”赵导冷静下来,也开始觉得自己做的有些不妥。他拍戏拍了二十多年,十年前,二十年前,娱乐圈跟现在的娱乐圈不是一个性质。

    苏瓷不是特别满意,她不由得看了韩舜。

    韩舜也看着她,微勾了一下唇角。然后转身即逝,转头冷淡地跟赵导说话,算是给了一个台阶下。

    刘梦雪他们虽然吃惊,但见到赵导改变了主意。心里当然是窃喜庆幸,松了一口气的。

    毕竟谁也不用想用命去拍戏。

    近距离的跟一头活着的鳄鱼接触,是个人都会觉得可怕惊悚。

    赵导略略思索了一下,就让那些工作人员把鳄鱼给重新送回去。

    刘梦雪跟老戏骨心里也有点激动。

    赵导总算是改变主意了,简直脑子有病。现在都什么时代了,哪个导演会真的拿一条活着的鳄鱼同演员一起拍戏。

    这不是要人命吗?

    而就在此时,一道声音传了过来.....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56541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