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60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60】

    她知道娱乐圈的艺人在起来的时候,如果有恋情该是多么的影响。

    这也就是为什么苏瓷打算一心做韩舜的事业粉,先把私心放到一旁的缘故。

    系统爸爸道:“因为你看起来像是在表白。”

    苏瓷认真地想了一下,发现好像真的是这样。她对上韩舜的眼睛,突然冷静了下来,水盈盈地大眼睛瞅着人,想看出韩舜有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有点紧张。

    韩舜什么也没说,在剧组有人过来的时候,暧昧的气息消散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今天的奶茶好像很好喝。”

    在剧组的人过去后,韩舜出声道。

    苏瓷不解地看着人。

    “我尝到了一点。”韩舜斟酌着话语,出声道:“有点甜。”

    他说完,站起身。

    而苏瓷则是看着韩舜的背影,一张水蜜桃般的粉嫩脸颊,慢慢的染红了。

    她开始有点苦恼地心想,自己要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事业粉了。

    韩舜老是在撩她。

    -

    踏歌行虽然说着江湖的事情,可又带着一点玄幻的元素。里边的人物个个角色饱满,老戏骨更多。

    而男二则是娱乐圈一个挺有名气的流量小生,他是选秀节目出道的,后来去拍了戏。也有过两部火戏,虽然这两边没出什么作品,但人气还是在的。

    袁星杰一直对韩舜是不满的,甚至是妒恨的。凭什么一个新人,还是十八线,就拿走了男主的位置。原本他拿到男二的时候,别提有多开心了,但是知道男主竟然是一个什么都不比自己的新人给拿了。

    心里自然是嫉妒不满的。

    所以进组的时候,他虽然表面上和气。却是好几次,都拂了韩舜的面子。

    但是令他觉得吃惊的是。

    苏瓷这个女主演,他自然也看过热搜的。谁知道真人,比照片还要漂亮。

    袁星杰在娱乐圈那么久,第一次见到少女这么漂亮精致的。尤其是她皮肤很白,雪白的那种。要是女星跟她合照,就要吃不少亏了。

    谁都喜欢漂亮的女孩,而且还是年轻的。

    袁星杰有意跟苏瓷接近,但那个韩舜好几次都坏他好事。

    不过就是一个穷逼而已。

    别说高定都是借的,连名牌这些都是借的。就真的有点丢脸了,他当然能看得出来韩舜跟苏瓷之间的那么一点不一般。

    但是袁星杰对自己有自信,论名气跟身份,傻子都知道怎么选。

    他请剧组里的人喝水着。

    但是到了韩舜这里,就刚好没有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这...”袁星杰皱眉地说:“小张,你怎么回事啊。”

    小张立马道:“这....我也不知道的会不够。”

    韩舜淡淡道:“我不喝。”

    袁星杰虚假的笑着,转身露出一个冷笑。

    然后朝着少女走去:“苏瓷妹妹,今天有我们的一场戏,你看看,能不能指导指导我。”

    却是没想到少女看着他,然后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。

    袁星杰:“......”

    他不由得露出一个恼羞成怒的表情,拿什么乔呢。

    不就是一个新人,还没火起来呢,难道就不怕得罪他吗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55109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