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40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40】

    于是认真地问:“我可以回去了吗?”

    赵导立马就急了,他顾不上什么面子里,有点气急败坏地说:“我求你演女主,行了吗?你这小姑娘怎么那么死心眼,来娱乐圈就要有点野心。演了我的女主,保证你大火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就算是以后跟小鲜肉谈个恋爱,你多的是人脉资源捧他.....”

    也不知道这句话哪里触碰到小姑娘的点了,她眨了一下眼眸,问:“做什么都可以吗?”

    赵导一愣:“是啊,做什么都可以...”他意识到了什么,立马咳嗽地矜持道:“不过先说好了,进组了以后,你可不能随便变卦啊,违约了是要赔偿十倍的违约金的。”

    制片人拉了拉人。

    赵导没理,没看到他正在为剧组做努力吗?一群只会混吃等死的人,要你们有什么用。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制片人一脸尴尬:“导演,你先从桌子上下来好吗?”

    赵导这才发现自己原来一激动,跳到桌子上去了。

    他跟没事人似的下来,询问面前似乎在思索着的小姑娘:“怎么样,考虑好了吗?”

    系统说:“这个糟老头子就是想骗你,别上当,让他跪着求你。”

    哼哼,早干什么去了,现在还不是求着它崽崽演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则是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导演的问题。

    她觉得有点道理。

    苏瓷的眼睛微微发亮起来,握了握小拳头,软软地说:“对啊,统统,只要我火了,我就能捧韩舜了。”

    而且也不用苏爸爸的资源了。

    还有舅舅的,她还可以光明正大的粉韩舜。

    系统:“崽崽,你什么意思,爸爸怎么有点听不懂你说的话QVQ。”

    苏瓷认真地给统统说解释道:“等我火了,我就可以给我的粉丝安利韩舜了。我要做韩舜最厉害的那个粉丝。”

    可是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立马想到了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她要是演了女主,那跟韩舜是不是就没有什么交集了呀。

    苏瓷有点失落。

    她好像又不是很想演了。

    赵导一眼就看出来小姑娘的情绪,立马警惕地问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苏瓷苦恼地说:“...可是女主跟剑客没有什么戏份呀。”

    她可是为了跟韩舜有交集,才选的柳千金的。

    赵导是个人精,哪能看不出来小姑娘的想法。再想到对方之前问韩舜的事情,就立马确定了人小姑娘就是为了追星来的。

    不过韩舜确实长得很帅。

    赵导依稀能想起那张好看漠然的脸,肩宽窄腰,就是缺少一个火的机会。

    他立马不动声色地说:“有啊,怎么没有。女主角在后头跟剑客有一段剧情,女主角救了剑客,剑客还喜欢上女主角了。”

    制片人:“等等导演我记得这段戏好像是没.....”

    然后就被赵导给狠狠地踩了一下脚:“给你们的那个剧本是没有的,我这里的完整剧本当然有了。”

    苏瓷眨眨眼眸,哦了一声。然后垂下长睫,还是犹豫了一下:“我考虑考虑。”

    她还没怎么想好,被苏爸爸发现了怎么办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46712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