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35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35】

    苏瓷微歪着脸,觉得这个导演好像有点不太喜欢她。

    唔。

    怎么办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有点苦恼,要是韩舜过了,她没有通过试镜,两个人是不是就不能在一起组了?

    为了给导演留下一个好点的印象。

    苏瓷斟酌了一下,让自己的语气看上去尽量显得谦虚又不狂妄地说:“虽然我没有演戏过,但我的能力其实是很强的。”

    赵导冷笑了一声,觉得面前这个素人真是大眼不馋,放眼娱乐圈,还没有1哪个人敢跟他这样说话呢。

    就算是当今的影帝,来试镜,也不敢这么口出狂言。

    旁边的人也不由的捂了一下脸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小姑娘看上去确实脸不错,漂亮的没话说。就算是放在娱乐圈里,那也是有辨识度的。说不定以后能打火,但这李秋阳送来的人都是什么来头。难道不知道赵导最讨厌的就是仗着自己有后门还不知道收敛的吗?

    不低调也就算了,如果演技勉强能看得过去,赵导看在李秋阳的面子上,也不是不能睁一只眼闭一眼。

    但是这个小姑娘,竟然敢说出这么狂妄的话?

    苏瓷眨了眨眼眸,她觉得自己已经很谦虚了。

    但是为什么导演看上去更加的生气了?

    她有点百思不得其解地心想着。

    “统统,你知道他为什么要生气吗?”

    系统说:“崽崽,别理他,你知道的,一般中老年人都有更年期。而且他头秃,证明他平时一没有少生气。”

    苏瓷认真地看了看赵导的头发,觉得统统说的很有道理。

    如果赵导听到了这一人一系统的对话,估计要气得吐血。

    赵导的脾气确实不怎么好,他今天试镜了一整天。还有几个不识好歹的明星,仗着自己有名气,还真以为他会选上他们不可。

    他微眯了一下眼眸,顿时把之前积累的怒气。都一股脑的迁怒到了面前走后门的少女身上,想到这么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竟然是李秋阳推荐来的,赵导不想歪都不行。

    潜规则在娱乐圈里毕竟是最常见之一了。

    他斜眼,存心为难地道:“这样啊,那你演一个将死之人在病床上最后的挣扎吧。”

    苏瓷努力地想了想,说:“这好像不是柳千金的戏份。”

    关于这个角色,她所有的戏份都背熟了。

    毕竟以后可是要跟韩舜对戏的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有点不好意思地心想。

    她可不能拖了韩舜的后腿呀。

    赵导冷笑一声:“这是临时发挥,难道你不懂吗?既然你说你实力不差,那就应该面对这种任何情况下的临时考验。”

    苏瓷看了人一眼,哦了一声,点了点脑袋。

    其实她看出来,导演好像很不喜欢她。

    但是没关系。

    钱罐子精看了看那迎风飘扬所剩无几的头发,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小脑袋。

    她能理解的。

    要是她的头发也这么少,她的心情也不会好的。

    不知道赵导是不是看出了点什么,差点暴跳如雷。

    他深呼吸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告诉自己好歹不要在一个小姑娘面前失去了分寸,却是暗暗咬牙切齿道:“还愣着干什么,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4511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