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> 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1】

哥哥,缺女友粉吗【1】

    历练:【61/100】

    【神力:0.79】

    【技能:我有金主马甲】

    -

    经纪人已经率提前离场了。

    此时LRM的四个团员坐在位置上,已经不见了之前得体优雅的神情,逐渐露出一丝不耐烦与烦躁。

    李东作为队长,对着下一个粉丝露出一个微笑,然后低声道:“不想明天上热搜,就别露出一副臭脸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安泰来看了一眼粉丝们的颜值,顿时有点兴致缺缺地道:“能上热搜不好吗?我们也没有红到那种地步吧。”

    随着娱乐时代的巅峰,华国也有意在国内培养一个能够红遍全国的男团。只可惜LRM出道半年,算不上多火,成员黑料倒是满天飞。

    安泰来出入酒吧各种绯闻,李东酒驾闹事,王飞舟私底下脏话连天,而韩舜....则是黑脸耍大牌。

    排着的队伍并不算很长。

    但来的也不少,这对他们一个不算大火的团队,也算是不错的了。但几个人的野心很大,说心里不失望是假的。经纪人提出来的时候还以为人山人海呢,果然还是没有红到那种地步。

    韩舜靠在位置上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他一贯是这个神态,但粉丝们到他面前的时候,总会下意识地有点胆怯。害怕哥哥今天心情是不是不好啊,还是不喜欢她们。

    RLM男团成员其实都是看脸的,没有哪一个成员是丑的。但是韩舜就算是面无表情,也是最帅的那个。单独拎出来能直接出道大火的那种,按照他的粉丝来说。

    毒唯们不是第一次跟团粉们撕逼了,在她们看来,韩舜待在团里实在是有点委屈。

    韩舜最近染回了黑发,夹杂着一点奶奶灰。右耳带着一个耳钉,五官十分的精致,薄薄的眼皮子看上去有点冷淡。尤其是那张薄唇,多少有点凉薄禁欲的意味。他一言不发地靠在那,从签名会到现在,说的话估计加起来都没有十句。

    女粉丝跟队长他们要了签名,到韩舜面前的时候,显得有点激动。

    韩舜垂着眼眸,听着粉丝说着喜欢的话语,没有什么语气地说了一句谢谢喜欢。

    然后把签名照给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十分的冷淡。

    粉丝也不觉得奇怪,毕竟粉了半年的团员,早就知道成员们的性格都是怎么样的。

    有人觉得韩舜虽然样貌是最出众的,但太过冷漠了。

    但部分粉丝就是爱吃这个性格。

    安泰来撇了撇嘴,等着下一个粉丝上来。

    原本坐在他旁边说话的王飞舟突然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安泰来注意到他微愣了一下,直直地看了过去。

    安泰来顺着视线看去。

    露出一个惊艳的神情。

    上来的是一个很年轻的粉丝,穿着吊带连衣裙,外面穿了一件牛仔马甲。头戴着一顶帽子,皮肤很白,眼睛也很大,关键睫毛也很长很翘。

    巴掌大的小脸漂亮的精致,柔软的嘴唇很红润,让人想亲一口。

    李东也觉得这个粉丝漂亮的有点过分。

    少女走到了安泰来的面前。

    韩舜坐在位置上,微抬起视线,目光看了过来。本来是不经意地一眼,他微顿了顿,没有立马移开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811/1026223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