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赤鸢舰队 > 477.天堂岛

477.天堂岛

    一枚代表着冠军的金灿灿奖牌挂在了方舟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方舟:“??”

    黑云飞火马的莫里族骑师先是一愣,然后对着颁奖的主管怒声道:“喂,我才是冠军,不是这个人族。”

    主管回头看了他一眼,淡淡道:“不,他就是冠军。”

    “明明是我率先冲线的,怎么冠军会是他的!!”

    “是你先先冲线的没错,但你在最后的冲刺阶段,你使用了违反规则的方法,具体情况你应该清楚吧。”

    莫里族骑师闻言脸色一白,他怎么知道?!

    在最后的冲刺阶段,他害怕被方舟反败为胜,所以在拍黑云飞火马的时候,暗中将一针强效兴奋剂注入了黑云飞火马的身体里,所以才让它在筋疲力尽的情况下,进行了加速反败为胜。

    虽然这对黑云飞火马身体损害很大,但他不在乎。

    他自以为做的很隐蔽,但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,他就算想狡辩也不行。现在黑云飞火马的体内还有兴奋剂残留,可谓是人赃俱获,无可狡辩。

    沉默片刻后,他也只有冷哼一声,黑着脸下台了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就这样,方舟意外的成为了本次大会的冠军,白果也补位成为了本次大会的第三名。

    这次的胜利,方舟觉得很是侥幸,他本意也只是来陪玩的,没想到阴差阳错的拿到了冠军。

    不管怎么样,这总是运气好的事。

    之后,方舟也顺利拿到了保护区形象代言人的合同。

    好在,牛塞牛拉野生动物保护区形象代言人也只是一个剪影,并不会露出他真人的模样,所以方舟也不用担心此事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。

    并且,保护区还付给他了上千万星元的代言费。

    有了这笔钱,可以说,这一趟出来,他们不但没有花钱,而且还赚了不少钱。

    毕竟不光是方舟赚到的钱,白果她们几人也多少赚到了一些钱。

    这哪是来旅游,根本就是来捞金的。

    第三名的白果也拿到了本次大会季军的奖牌证书,还有一笔不菲的奖金。

    另外几人虽然没获得奖,但也都获得了不错的名次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她们收获的开心,这一次,大家都参与进来了,玩的都很尽兴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而在这次大会中,立下了汗马功劳的卷毛奔猪,方舟自然也不会亏待它。

    方舟将代言费的一部分给了饲养员,作为卷毛奔猪以后的生活费。

    它既然带给了胜利,方舟也会回报它,它会因为这个比赛获得一个安定的晚年,所以就算猪肉涨价,它也不用担心以后会被端上餐桌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比赛是在中午时分结束的,但是比赛之后的事宜,如奖金事宜和拍摄代言人剪影等各方面细节,他们一直忙到傍晚才结束。

    他们并没有返回再哈比伦空中酒店,而是去到了机场,乘坐上飞行器,离开了马赛达大陆,她们现在前往的是本次夏哈罗之行的最后一站——天堂岛。

    夏哈罗出名的地方有很多,之前去过的景区无一不都负有盛名。

    但是,要说到夏哈罗最富盛名的一个景区,那莫过于天堂岛。

    天堂岛的有着美丽的自然景观。

    葱茏的树木,五彩的鲜花,银白的沙滩,尤其让人感到惊叹的是散落在人间的度假天堂,惬意诱人的椰林沙滩,旖旎的热带海洋风光,你可以静静地坐在海边的吊椅上,看海浪的起伏,任凭海风从双肩掠过,带去丝丝的失落,又唤回一些往日的想象。

    也许天堂岛单论自然景观的话,它是不如沙耶群岛的,天堂岛的自然景观不是夏哈罗最美的。

    但是,天堂岛却有着夏哈罗最为壮观的人工美景——天堂国度。

    天堂岛的天空,会不时的染上一层淡淡的奇异乳白,那时,苍穹之中,会渐渐浮现出成千上万,身披皆白羽毛,飞舞在天堂岛上空的圣洁天使。

    有时,还会看到天父驾着太阳马车从天边奔走而过,美丽的智慧女神向这天堂岛播洒之光之雨露、英武的胜利女神挥手向人们传达胜利的喜讯。

    当然,这些可不是真的神或者天使,而是夏哈罗花费了十年时间,才最终造就出来的奇迹之景——天堂国度。

    天堂国度运用了大量像海市蜃楼光的折射反射的原理,加上超大规模,几乎遍布整整座天堂岛的全息投影,还有空中众多飞行器及反重力系统的加持,这才最终造就了这个虚幻无实,缥缈无质,若梦似真的奇迹之竟。

    而且,这不单单是一个可以欣赏的美景,每一个虚拟的天使背后,都有一个AI的支持,他们是可以与游客进行互动的。

    比如你走在路上,说不定就会有天使的虚影降落在你身前,她手拿着金苹果,向你请教一个问题,如果你能答对了,这个金苹果就归你所有。

    当游客答对问题后,这颗金苹果是真的会从天而降,不过,那是由无人机运过来的而已。

    除了一些猜谜和解题游戏外,天使虚影还会邀你进行一些互动游戏。

    并且这些互动都是有奖品的,奖品随机,价格不定,有时候可能是一个不值钱的胸章,而顶级大奖也许是价值上亿的外星矿区的股份,一夜暴富不是没可能。

    就曾经有一个失意的人儿,拿着人生最后的积蓄,想在天堂岛度过他人生的最后一天,但是,她很幸运,他碰到了一个虚拟天使。

    很幸运,她回答了一个简单的问题。

    很幸运,这个问题很简单。

    更幸运的是,这个简单的问题令他一下赢得了数以千万星元。

    想想那上百架无人机,运送来如小山一样的钞票山,那份震撼真是难以言喻。

    收获一座小钞票山的男人,顿时也不想死了,很快,他又找了一个漂亮女朋友,虽然是为了他的钱,但那又有什么关系的呢。

    快乐就好了。

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而这个事件被宣传出去后,那可比什么广告都有用,人流量一下暴增了15%,而夏哈罗也因此收获了几千万上百倍的收益。

    夏哈罗在这方面舍得花钱,他们深知:付出的多,往往收获的也多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724/968959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