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赤鸢舰队 > 471.竟是是它?!

471.竟是是它?!

    第二天,马赛达大陆东岸,一年一度的动物奔跑大会即将在这里开赛。

    动物奔跑大会的赛程总长度为一百公里,其比赛路程变化多端,按照以往比赛的记录来看,通常是需要两个多小时才可以完成。

    动物奔跑大会的模式是一人一坐骑。

    坐骑的类型没有限制,只要马赛达大陆的原生生物都可以,不论是鸟鱼牛马等都可以参赛,但是都必须按照规则在陆地上奔跑,不可以使用飞行等技能。

    参赛者可以选择自行携带坐骑,也可以报名后乘坐由比赛组织方分发的坐骑。

    而参加一次这样的比赛可不便宜,需要缴纳上万星元的报名费。

    白果她们昨天洞中寻宝获得的奖金,一大半都用来缴纳报名费了。

    虽然报名费高昂,但因为动物奔跑大会的冠军奖励非常丰厚,所以还是吸引了很多人参加。

    其冠军奖励是成为新一年牛塞牛拉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形象宣传大使。

    保护区方面也会付给冠军相应的代言费,而且代言牛塞牛拉野生动物保护区,那可是非常的有面子的,所以非常有吸引力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方舟一行人来到参赛会场时,这里已是人山人海,彩旗招展,热闹非凡。足见这个比赛的热度之大。

    桃子来到后,第一件事就是兴奋的大呼倒一声:“我要拿第一!”

    她一向对这种热闹的比赛抗拒不了。

    一行人先去大会委员会做了签到,工作人员确认了他们的参赛名额后,询问他们:是否需要比赛方为他们提供的坐骑。

    桃子本想说是,但方舟却抢先拒绝了。

    桃子也没有生气,而是看向方舟,接着眼睛亮了起来,她明白了方舟是什么意思:“方舟,你是不是给我们准备了新的坐骑?”

    方舟点头: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由于比赛坐骑可供选择的类型较多,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坐骑是赢得比赛的关键。

    纵观马赛达大陆中,奔跑最快的速度的动物无疑是重瞳豹。

    重瞳豹在全速奔跑的话,不用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比赛的全程。但是,重瞳豹有豹子的优点,同样也有豹子的缺点,豹子的优点是速度非常快,但缺点同样明显,耐力非常差。

    重瞳豹也就跑个几百米还行,而这种长距离的比赛,重瞳豹恐怕连赛程的10%完成不了,就会累死,更别说,这期间还需要驮着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所以很不幸,重瞳豹这种马赛达大陆最快的动物,根本就无缘参加大会。

    相反,在这里非常常见的,很不起眼的肯罗牛,反而是参赛的不错选择,肯罗牛虽然速度慢一些,但持久力非常的棒,完全可以跑完全程。

    除了肯罗牛,还有一种名为霜花白鹿的,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,此鹿体态轻盈,速度较快,耐力也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不过,霜花白鹿对骑手的要求比较高,由于它的体型相对其它坐骑偏小。所以它对骑手体重的要求也是比较高,那些彪形大汉是骑不了霜花白鹿的,只有那些体型小的男生或者是女生可以以霜花白鹿为坐骑。

    而说到大会夺冠的热门种子坐骑,则是一种名为飞火马的动物。

    飞火马的身上,有着如火焰一般的红色斑纹而得名,飞火马持久力非常的强,而且速度又快,在以往的比赛中,飞火马保持着六成以上的获胜坐骑种类。

    不过由于这种飞火马的族群数量稀少,大会的组织方也没有将飞火马作为提供给游客参赛的公共坐骑。

    而这坐骑的差距,也意味着获胜几率的不同,使用组织方提供的坐骑,取得胜利几乎是不可能的,不过图个乐子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方舟为了让白果她们有更好的活动体验,在昨晚知道了这个大会后,就知道桃子她们一定会参加。立马联系人去搜集可以用来参赛的坐骑,经过一晚上的努力,五人所需的坐骑终于收集完毕,并且已经完成运输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方舟带着几人来到约定好多地方,那里已经有一艘飞船在等待他们了。

    舱门打开,里面的五只坐骑依次被饲养员牵了出来,有专业的饲养员一路养护,纵使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星际旅行,它们依旧保持着高昂的竞技姿态。

    这五只坐骑中,有两匹飞火马,一头霜花白鹿、一只葱头鸵鸟、还有..一头猪?!

    看着这神采奕奕的坐骑,方舟却摸了摸头,前四个坐骑还可以理解,但这如同一只黑球一般的猪是干吗的?

    确定这不是送去屠宰场的吗?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咳咳,这头猪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方舟对着饲养员提出了他的疑问。

    饲养员恭敬地回道:“回老板,这猪是卷毛奔猪,卷毛奔猪是非常适合长距离跑。这一只经过我们农场数代培育,是这一代中最好的一只,别看它长的膀大腰圆,但跑起来一点不含糊,绝对有夺冠的潜力。”

    饲养员的意思就是说,这只猪没有来错地方,它确实是比赛坐骑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,方舟也就没有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坐骑既然到了,那接下来,就是分配了。

    方舟看着他们道:“坐骑就在这,你们想要哪一个,自己选吧。”

    几人对望了一眼,安冉率先站起来,走到颜值最高的霜花白鹿旁道:“我喜欢它。”

    几人点头,表示没有意见。

    接下来是桃子,方舟本以为她会选择飞火马,没想到她走到了那只葱头鸵鸟旁,转了一圈后:“我要这个。”

    这只葱头鸵鸟是生活在马赛达大陆荒漠地区的鸟类,擅长奔跑,因为脖颈白色,而脑袋发绿,远看上去如同大葱一般,所以得名:葱头鸵鸟。

    葱头鸵鸟虽然不错,但它的表现明显没有飞火马优秀,也没有飞火马好看,桃子为啥选它?

    难道说...是葱头鸵鸟像大葱,让她这个吃货联想到了什么,所以才选择的它。

    在看桃子,嘴角似乎有些亮晶晶,难道不是想骑它,而是想吃它?

    而白果已经摸上了飞火马的鬃毛:“那我就它吧。”。

    而霜叶也默默走到一匹飞火马旁道:“我选它。”

    她们选择完毕了,那么,留给方舟的坐骑,就只有那头猪了...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9724/961363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